公開,並邀請大家參與我的共同富裕斂財計畫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我一直強調,不要把身家性命寄託在他人的善意之上,這是對自己、對家庭都非常不負責任的做法,這樣的人是徹頭徹尾的弱者,無論在社會,在市場都一樣,弱肉強食,注定成為悲慘的輸家。

我知道,很多人,可能因為生活不如意,或是對未來感到憂慮,所以寄希望於市場上。

容我說句實話:做股票,並不是變魔法。

財富終究反應實力。

在社會上,比的可能是你的能力、你的人脈、你的背景等等,這些都是實力的一部分,有實力的人吃肉,沒本事的人喝西北風,對嗎?

在市場裡,也是如此,但相對單純許多。不用管你的出身,不比你的人脈,只要有實力,窮人也能實現階級越遷。而這個實力的組成,說難不難,只要會基礎的技術分析,還有正確的觀念跟心態。說難卻也難如登天,因為沒有適當的引導,靠自己,非常容易被貪婪與恐懼牽引,成為市場裡待宰的羔羊,任人魚肉。

誰都不願意成為輸家,然而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只有少數5%左右的參與者,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成為市場的贏家。

如果你曾經在股市屢遭挫折,相信上述會讓你心有戚戚焉。

那麼,想不想改變?一句話!

不想,請關閉這篇文章。

如果想,請往下看,我會告訴你我的共同富裕斂財計畫,你可以仔細思考,你是否要參與其中。

在公布之前,我再強調一次:不要把身家命運依託在他人善意之上。

我跟各位合作,是因為可以讓彼此有利可圖,注意,是彼此都有。那麼只要利益關係存續,那就遠比任何承諾可靠。

我的計畫很簡單,我要培訓一批人,能夠獨立在股市賺錢,只要他們賺錢,就請他們斗內1%給我贊助。注意,不是10%,是1%。賺一萬斗內100元的概念。

就像這樣。


跟斗內相比,更開心的是看到你們成長

跟斗內相比,更開心的是看到你們成長

上期菁英訓練第一名,我得改口叫乾媽了

上期菁英訓練第一名,我得改口叫乾媽了

也不是什麼錢都收。

也不是什麼錢都收。



不要小看幾百塊錢,如果培訓100個人,平均一人一年賺100萬,對我來說也有百萬贊助。只要能讓各位賺越多,我就能賺更多,這是顯而易見的利益供生關係。

各位是否有意願參與我的共同富裕斂財計畫呢?

如果你懷疑我為什麼那麼好心?

我再強調一次,這種思維是錯的。不要把你的身家性命寄託在他人的善意之上。你只要思考我的計畫對你是否有利即可。是,才參與,若否,就不用考慮。

相對的,我也是如此。


我不是每個人都收。


試想,股市贏家只有5%,95%的人都是輸家。

於我而言,最有利的辦法,是直接蒐羅那些潛力新星加以培訓,才能更快的達成我的斂財計劃。但是這種人多嗎?

可以說很多,但也可以說很少。

所謂態度決定高度,有的人積極樂觀、誠實正直、努力進取、負責務實,只是缺乏適當的引導。這種人,是我最樂見的人才。

相對的,那些個性軟弱,卻幻想著依賴別人,一步登天的軟骨頭,很遺憾,哪怕你給我再多贊助,求我帶飛,我也只能拒絕。

因為財富終究反應實力,若明知你無法成長,我要如何幫你?

我必須對的起良心的苛責,對的起你的支持。

而說實話,理想的人才,少,所以我有一個備用的方案:自己培養。

設一個社群,讓粉絲參加,藉由心得分享等,逐漸感化,讓脆弱的靈魂逐漸茁壯,成為我需要的人才。

打比方,就像種稻,先育苗,確認足夠堅韌,再加以重點栽培。

那麼,以下就是參與我斂財計劃,一起共同富裕的門檻跟步驟了:

第一步:必須是專案付費訂閱戶(350/月)

我不是稀罕這350元(扣掉抽成我只能拿兩百多塊QQ)

而是如果你打從心底認為我的東西不值得你花半毛錢,那你怎麼可能有心學?我栽培你,也是難以收效的。

而且重點是,付費訂閱附加價值:免費粉絲社群。

第二步:參與贏家俱樂部粉絲社群

只要是專案付費訂閱戶都能免費參加(訂戶未入群,想申請請留言告知,我會邀請。)

進群之後,我會分享觀念、心態、技術,也會分享完整的策略與紀律,把文章或影片的內容藉由實戰呈現。

希望藉由這個社群逐漸培養大家具備贏家的資質。

約每半年會做一次考核,若我認為你已經具有贏家的資質,我會再邀請你重點培訓。

第三步:菁英社群

跟粉絲俱樂部社群的差異,在於

1.菁英群實盤實戰策略更多

2.系統性的安排進度,3個月內從0開始打基礎,到具備獨立撰寫交易計畫,並實盤操作的能力。粉絲群就比較隨性,想說什麼說什麼。

3.每週寫作業,包含觀念與心態的心得、技術分析的練習等,不交會受罰。

4.菁英群才談的撈底技術。

......等等。

但不是只有好處的。

菁英群,上一期完訓的36位當中,有高達86%的人,至今能繳交出3成以上獲利的對帳單。

換句話說:要失敗,比要成功還難。

想當然爾,代價是很大的。

上一期菁英群,一個人我要收1萬贊助

而目前這期,由於上期優異的表現,我要求2萬贊助才收。

我知道對許多人而言,很貴。這我也能理解,但請見諒,我的生命有限,只能藉由這種手段,快速的找出那些既具有潛力,又有破釜沉舟般決心的人加以培訓。這個門檻未來只會高,不會低。

等你能通過菁英群的磨難,成功靠自己賺至少3成以上,那你就是我眼中的明日之星了。

未來要再加菁英群,成本就會極低,鼓勵你繼續前進,朝翻倍以上獲利邁進。

第四步:最後一步,就是當你已實現獲利可以補回你當初贊助的金額之後,那才是我斂財計畫的收穫時刻。我會要求,但不強迫各位獲利斗內1%。憑良心,ok?

最後,提醒大家,全世界,都沒有人可以拯救你,包含我也一樣。

唯一能救你的,是你自己,只有你自己,永遠站在你那邊。所以一定要靠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

我不會造神自己,我只是爲你指路。只要你具備勇氣,只要你真有決心,只要你不要放棄前進......

贏家俱樂部,永遠歡迎你!



    397會員
    633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