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受剋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屋漏偏逢連夜雨,第一次由五行派八字所推論的『地支日主受剋』原來運勢這麼的…,看醫生停車又面臨到道路施工,巧遇健保卡晶片讀不出來,日主受剋的前一天家人臨時緊急開刀,忙的都快人仰馬翻,可說是考驗接連不斷地進行。
  此時也算是高興,高興的事我的子時跨於前後兩天的命盤暫時定下來,但日主受剋的時間就只能靠時間來慢慢熬(手機也漸漸地不受我控制;訊息、信號只能憑運氣收與不收)。日主受剋會發生什麼事?就鳥事一堆,就連天上飛的鳥,一不小心鳥大便滴下來都會中獎,只能苦中作樂(看醫生健保卡晶片讀不出來,但在健保局讀取晶片卻是正常的,害我又多花兩小時了解新版健保卡申辦的作業流程,感謝現代數位科技)。
  總之,別抱怨,與其抱怨就讓它順著來,最起碼事情是一件一件循序發生,不是一次五、六件事夾雜發生,這時才會覺得煩、累,所以這樣日主受剋很幸運了。而日主受剋我採取的戰術就是:來一件做一件,沉默不語(用印),低調度日(用印),東西壞掉(日主受剋)就換,健保晶片卡、手機、...等,沒有甚麼事值得去抱怨的。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