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獨行俠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假日,決定讓自己好好休息一天,來追部劇,之前有人推薦阿湯哥主演的Top Gun:獨行俠,反正線上電影60元,當然這部電影相當經典,看完很值得再看一回,而我覺得經典的地方,就是冰人所打的那段話:It's time to let go,這代表著是一種傳承。我-已經幾乎是獨行俠,正因為我能做,能事必躬親,熬得住,所以我能認同阿湯哥這一位獨行俠的想法,我們都是站在最前線的人,看過大浪的人,當然信任自己能力能夠衝破一切壓力。
  這就是八字很典型的【食傷剋官殺】,遇到困難勇於挑戰,且這種困難只能靠自己的一己之力、技能才華突破,而眾人之勢只能激勵人心(比劫生食傷),就像把自己設定的2分30秒突破到2分15秒,這是要有多麼過人的膽識與技術,然而這只能造就一位獨行俠,無法打造一個獨行俠的團隊,而且獨行俠要怎麼教?全憑平時經驗所累積才有機會創造出來的,所以讀再多的書都無法出來的經驗,就像五行派八字,它不是靠誰背幾年書才能領略的,全憑的都是每次批命經驗累積而成的,該如何迴避,該如何俯衝,該如何攻擊,都是靠你當下去決定。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