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四十四章揮舞魔法棒的柔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晚上七點半,莫柔柔穿著藍白圍裙,面帶笑容,為君烈煮晚餐,她的中餐和西餐証照,可不是拿好玩,放好看的啦!

雖然,外面正下著大雨,但是等她的丈夫趙君烈用過她精心料理的晚餐,一定很開心呢!

君烈,我好愛好愛你,請你打開你的心門,請解開了苦毒的心鎖,你是我最愛的人°莫柔柔深吸一口氣,品嘗一下蕃茄蛋花湯的口感,挑眉一笑°

當然用餐的客人,還有李白翔和高傑以及趙雲淚跟趙家兩老°

“柔柔,我回來了,妳的烹飪手藝很好,我打算帶安妮來這裡用餐,暫不跑統一時代百貨°”趙君烈爽朗地大笑,挽住了他的情婦羅安妮的手,走進趙家別墅°

只見莫柔柔臉色微變,心中怒氣騰騰,她的丈夫趙君烈又再度羞辱她的自尊心°

不,她越生氣,她的丈夫的心會離她更遙遠,這對她的追夫之路,沒有任何幫助°

“安妮妹妹,要不要跟君烈一起享用銀耳蓮子湯養顏美容嗎?”她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哇!銀耳蓮子湯,高級養顏料理耶!”羅安妮找到了離趙君烈最近的位置,也就是趙君烈的右邊坐下來°

趙家兩老,以同情的眼神凝視柔柔,這是莫柔柔平常坐在君烈身旁的專屬位置°

“柔柔,等下我們到前院讓高傑玩歸去來器,玩滾快一點的遊戲°”李白翔再度主持科學遊戲的大局°

只見趙雲淚安靜的從購物袋取出來,這科學自製玩具不佔空間°

這一次,趙雲淚陪孩子高傑玩科學玩具跑步著°

趙君烈不再大驚小怪,他覺得好開心的感覺,就好像發現一個珍貴的寶物,他的醜小鴨妻子莫柔柔好像手握一根魔法棒,將不可能化為可能的一切啊!

他喜歡偷偷觀察他的醜小鴨妻子的一舉一動,習慣了她的陪伴,習慣了她的愛心便當,習慣了她的甜美的笑容,習慣了兩人的輕鬆互動,穿插其中的妳來我往°

“君烈,雲淚希望你能加入我們的科學遊戲°”莫柔柔招手道°

“嗯嗯。”現在他有心情奉陪到底°

~~~~~~~

趙雲淚第一次看見了哥哥開朗活潑的笑容,毫無所顧忌,沒有故作僞裝的長袖善舞,只是真實的展露自己的心情°

這一切,都要感謝莫柔柔,算得上莫柔柔的功勞啊!

她第一次很開心哥哥娶對人,柔柔成為她的嫂子°

柔柔她的心好美,人溫柔體貼,為什麼君烈哥哥,老是故意將情婦帶回趙家別墅傷害柔柔的心?雖然柔柔態度包容,又落落大方就是了。

她知道君烈一直鍾情小柔學姊,他真沒有看出小柔其實跟莫柔柔可以畫上等號!她們都是同一個••••?!

~~~~~~

“小傑,你要好好學習,我會資助你長大去國外念書,你要孝順聽雲淚媽媽的話喔!”休息時間,當羅安妮提出了要先返回工作的沙龍拍攝寫真照片,莫柔柔開始熱烈跟高傑說話並叮嚀著°

“柔柔姊,也要向君烈告白喔!不要老是哭泣挑食,餓肚子啦!”高傑是支持柔柔跟君烈在一起的粉絲,他看羅安妮非常礙眼,幫忙出面說話°

趙君烈聽到了高傑說的話,莫柔柔哭泣,光是餓肚子的行為,讓他再度火大開駡,只是柔柔會傷害身體的始作俑者,可是他趙君烈本人啊!

柔柔,我該拿妳怎麼辦啊!

如果他當初交往的女朋友,不是莫如依,而是莫柔柔,或許他真的會愛上莫柔柔°

因為他和莫柔柔,不是相愛的結合,只是契約婚姻°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