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喬丹:咱各論各的​;恩比德:要散吧?追夢還是沒原諒普爾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據報導,多米尼加籃協主席Rafael Uribe在接受采訪時談到了森林狼球員卡爾-安東尼-唐斯。 Rafael Uribe表示唐斯有90%的可能性代表多米尼加男籃征戰世界杯。

raw-image

剩下那10%,大概率是唐斯帝化了



根據此前報導,哈登非常想加盟快船,他想再次與威少一起打球。快船跟隊記者Farbod Esnaashari發推:如果你是快船,你願意為了哈登放棄什麼?

raw-image

快船球迷:小莫里斯



據快船隨隊記者報導,倫納德與球隊就提前續約進行了健康的對話。從本月7月13日開始,他就有資格與快船商討提前續約,最長4年,總金額最多為2.2億美元。

raw-image

在提前續約的時候,小卡應該很健康



繼昨日突然發推表示“我們永遠在一起……5天”之後,恩比德今日再次發推。恩比德推特寫道:“我沒有太多話可說,那都沒什麼意義。”隨後恩比德又發推:“138???”

raw-image

138=要 散 吧



布魯斯-布朗談到爭冠路上最難打的對手:“不是湖人,是森林狼。森林狼有很棒的球員…和太陽打,分差總是很大。”主持人表示,和湖人的分差很接近。布朗說:“是,但是我們從沒覺得自己會輸。”

raw-image

森林狼:黑子說話!



格林談到了此前訓練中拳擊普爾一事:“我不是隨隨便便就動手打人的,對話需要時間,你通常不會因為一件事情,如此迅速地激怒到那個程度,我們了解那些男人之間不言而喻的東西,我們明白那些你必須堅持的原則和立場。”

raw-image

普爾:還是沒原諒我嗎?無所謂了



前幾日,ESPY頒獎典禮舉辦,對此,庫明加說:“我很希望克萊-湯普森去主持。克萊不是有意搞笑,但他就是一個特別好笑的人。”

raw-image

克萊站在那裡,就已經很好笑了



喬丹的二兒子馬庫斯-喬丹攜49歲女友也就是皮蓬前妻拉爾薩談到了要孩子的話題。拉爾薩說道:“我們昨晚還聊過這個,我已經有四個小孩了,我很感激自己能成為一名母親,而馬庫斯沒有小孩,所以這取決於他,我很滿足了,但如果他想要小孩我也會滿足他。”

raw-image

所以如果真的有了孩子,喬丹的孫子輩,應該叫皮蓬叔叔?

喬丹:沒事兄弟,咱們各論各的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