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郭艾倫演唱會唱稻香;他命中率一直可以的;唐斯暗示終生不娶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據此前報導,快船裁掉戈登,讓其成為完全自由球員。今天,快船官方發文致謝戈登:“感謝你, EG ❤️💙”
感謝你(給我們省了1.1億)

唐斯接受了《GQ》記者採訪。在採訪中,唐斯指著自己的左手無名指說道:“我把這根手指的位置留給總冠軍戒指。”
唐斯暗示自己終生不娶

Statmuse分享自2000年以來真實命中率排名(場均出手至少10次):1. 錫安,64.3%;2. 約基奇,63.2%;3. 小邁克爾-波特,62.7%3. 庫裡,62.7%;5. 約翰-科林斯,62.6%
胖虎命中率一直可以的,不止是籃球

歐文計劃在自由市場開啟後與太陽會面。太陽仍然積極地嘗試聚集頂級球星,來與德文布克、杜蘭特、布拉德利-比爾並肩作戰。
太陽:我想證明籃球真的是1+1的遊戲

今日火箭官方宣布,球隊正式執行前鋒小肯揚-馬丁下賽季190萬美元球隊選項。此外,球隊正式裁掉後衛戴申-尼克斯。
後尼神時代,火箭何去何從

庫裡、克萊追夢一起參加了節目接受采訪。哥仨被詢問:如果你們搞個三分大賽誰能贏?

克萊:“我選我自己。”庫裡:“我選我自己。”格林:“我能擊敗他們兩個。”克萊:“他差點都被凱文-哈特擊敗了。”
凱文-哈特:所以我是歷史第二強射手

在克萊準備擊球時,庫裡叫開了站在一旁的追夢。解說打趣“庫裡不得不教育追夢一些高爾夫禮儀”
普爾:這要是我,免不了再挨一拳

郭艾倫在周傑倫演唱會現場獻唱《稻香》
唱得很好,下次真的別唱了

郭艾倫:“感謝杰倫哥和畊宏哥幫我實現了在幾萬人的演唱會上唱歌的夢想,愛你們。”
郭艾倫在歌手界的地位,相當於周杰倫在籃球界的地位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