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多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作多情


像是被天馬流星拳揍了一頓


身累心憊。


短短幾天時間


心理劇讓我從天堂跌落人間


一個不預期的生命,真的覺得入駐體內


然後還預想了後續的種種安排


但也拜託老天爺保佑一定要讓他是身心健康的


不然也不要賜給我了


幾天的時間,我真切感受到自己的狀態


只是這份真切是真實還是我神經作祟?


迫切想知道答案,甚至於連驗孕棒都買了


一大早,就在我要採集尿液時


滴答淅瀝中帶出一沱血


看得很有點驚心


不知道是流掉了?


還是自然的經期排血?


然後這場心理劇徹底賞了我一響巴掌。


2、3年前,我還懷有二寶夢


可惜肯吉累到無法入夢


也因為他的缺乏意願


我也就放掉這個想望


如今,波妞已經4才


我也已經失去二寶夢的勇氣


因為年紀太大,因為體力不支,因為工作延退


所以幾天的感受像雲霄飛車般起伏


但如果體內真有健康的未生


我還是會拼命保護他


只是在見紅的瞬間


雲霄飛車整台摔落地面,碎個稀巴爛了。


20220710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