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躺了四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了躺平,直迎身體不適外,還得面對心緒的自我抨擊,雙重夾擊,連貓都半夜打擾,苦不堪言。

過往的自己總喜歡在這個時刻討拍討摸,好希望在意的人在意我,知道我很不舒服,似乎這麼一分攤下去,一切都好的快,也得到了被關心、被摸摸頭的特權(?)

這回雙眼放空,被流感全身打擊,舊傷的痛簡直像夢迴當初,程度不減,半夜發燒,醒來一身黏膩,與稍微活動便氣喘吁吁的身體反應,都讓我好沮喪、好挫折。

安心休息,是個離我好遙遠的詞,在稍微好轉的片刻,我手中仍做著其他工作,為什麼?因為我好怕我好沒用、廢了、一覺醒來被莫名放棄、工作飛了,我始終不相信我能夠被無條件的好好對待。




夥伴問我,好是什麼樣子?我應該是什麼樣子?


我誠實以對,我真不知道,一如我常常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為什麼我需要知道?好多的為什麼?




常吁一口氣,跟著群組裡的目標問句持續練習。我能輕鬆自在的活著,我會怎麼想?怎麼做?

我想,掉入泥淖與情緒陷阱中,是人難免都有,珍貴在於不批判,與接受我目前的狀態。

好的,我對自己說。


8會員
59內容數
使用花晶的野生派詩人,喜歡拍照、喜歡大海和天空,有一隻貓。 擅長聲音療癒,也擅長突破盲腸,有雙溫暖的手,給予溫柔的支持與傾聽。 聲控、手控、西裝控之貓奴報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療癒也詩人 的其他內容
原來我這麼害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不安,心亦不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道當時是尋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鴿子,放大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