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普爾父親大罵追夢;艾頓EMO了;詹姆斯永遠18歲?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追夢播客上重談拳擊事件之後,普爾父親安東尼-普爾現身怒噴追夢:“你說的這些都是扯淡,普爾是他(追夢)的兄弟,然後他過去一整年都躲著我。他就是一個軟蛋婊*,我堅持這一點,而且他之前並沒有向我和我的妻子道歉,所以他說的話根本站不住腳,只要他想,我和他隨時可以當面對質。”

raw-image

普爾他爹這個體型,追夢不得不躲



追夢直接回復了普爾父親:“真有點搞笑了……在同一個球館裡一年時間都避開你是不可能的,冠軍。我每場比賽都去家屬室接自己的家人。另外,別用這些詞(髒話)了,這些髒字在男人之間的溝通中通常不會起到什麼好的作用。”

raw-image

追夢:沒道歉,愛咋咋地



談到普爾的交易,追夢說道:“我祝他一切順利。我曾在聯盟中向他指點迷津,所以我祝他一切順利。之前的情況下他與三位未來名人堂球員打球,這三個人也取得了NBA很少人能取得的成就,那時的普爾需要快速成長。”

raw-image

維金斯:哥,我不一定進名人堂的



一個假賬號NBA Centel曬出了加內特關於追夢言論怒斥追夢的假新聞:“追夢拳擊普爾就像是高年級學生毆打比自己尺寸小一半的新生,還到處嗶嗶,有本事來干我!”

追夢迴復道:“我新秀的時候就試過乾你了,然後你說的好像我沒幹過你似的,那這又是啥呢?新生主動干比自己大一倍的高年級?@加內特”

raw-image

加內特:早上起床沒刷牙?怎麼被狗追著咬?



追夢說:“我曾經確實公開說過我不喜歡保羅,現在我不會說我改變觀點了就因為保羅現在和我當了隊友。不,我只是期待一場男人之間的交流。”

此前,追夢曾公開表示:“我根本不喜歡克里斯-保羅。我們的關係壓根也不好,但我尊重他的拼搏,尊重他的球商。”

raw-image

保羅:你他麼別看我也穿3號就乾我,看清楚



里夫斯表示:“詹姆斯的行為舉止就像個小孩,就像18歲的孩子那樣,我從未見過他心情不好,他總是在開玩笑,並樂在其中。”

raw-image

大膽!隊內小將稱詹姆斯不成熟



艾頓接受了採訪:“我能感覺到整個世界都在恨我,許多人都在指責我。我看到了,也感受到了。我感覺我都沒有粉絲。我能感覺到,因為全世界都看到了。”

raw-image

仔細一想,艾頓好像確實沒粉絲。 。



你是要5400萬薪資7個戒指還是3個億沒有戒指?

raw-image

霍里:我選三億,哈登能和我換嗎?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