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番外 這就是凡普的校園日常!(4)

2021/08/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完全不好!」他幾乎是崩潰的大喊,「今天晚上還有夜教啊!白天都這麼詭異了,晚上會不會太過刺激啊!我可不想要出人命啊!」
「嗯……是不會死人啦……應該。」萊卡偏頭思索了一下,決定在後面補上「應該」兩個字。「凡普會有人幫忙照看的。」
「然後一有事情就去找專業人士嗎!」阿茂忍不住問,「你知道他們口中的『專業人士』到底是誰嗎?我覺得我真的很需要一張他的名片啊……」
「我們知道什麼時候會去救人——我是說我們知道什麼時候要幫你們去找專業人士的!」這是已經來到了市集區,當中也不乏學校社團擺的攤子。市集攤位的部分阿茂並沒有多加過問,那個主要是華嶺的人在負責。
女生總是比較細心……
啊靠!那不是拳擊擂台嗎!哪裡來的!
「好像更盛大了呢!看來社團嘉年華那一筆當真給了他們不少升級的經費啊!」
「真的有人會上去打嗎?」
「上一次他們靠著這個狂賺六十萬,你覺得呢?」
六十萬!他們整間學校給全社團一年的經費都沒有這麼多啊!這麼想著的同時,一抹火紅色頭髮的身影給了對手一個超級標準的上鉤拳……就這麼一拳對手救倒地不起了,宣告陣亡。
……咬到舌頭一定很痛。
「萊卡!阿茂!」擂台旁邊不意外看見熟人,許昕雍小跑步過來,旁邊還跟著剛剛揍昏人卻完全沒有任何抱歉意思的奇克斯.布萊茲。
許昕雍:「你忙完了呀?」
「那個沒什麼,很快而已。主要還是其他人在處理,我只是多一個人力。」萊卡輕輕撫摸正在咬他的手臂的女朋友,對奇克斯感謝道,「謝謝你幫我陪昕雍。」
我需要太陽眼鏡……太閃了!
許昕雍大概就是最標準的貓系女友,還隱性的!誰會知道當初拿著一根拖把打跑校門外的露鳥狂人的暴力女撒嬌起來竟然這麼黏還這麼閃啊!
奇克斯雙手枕在腦後,一臉理所當然,「趁表姊夫不在的時候陪陪自家表姊不是很應該嗎?」
「我不是你表姊夫──」
「不是也快了吧!表姊夫你到底是在害羞些甚麼啊?」
「你是想被我揍嗎……」阿茂幾乎能看見萊卡頭上青筋怒張,抬起的拳頭也寫滿了井字號。
奇克斯還是一個痞樣,甚至挑釁的放話,「現在嗎?可以來試試看啊!」
「擂台就在那邊啊!要打可以去那邊打?」阿茂馬上提議。
如果有兩個帥哥在擂台熱血流汗的照片,他們的攝影部單賣照片就能夠大賺一筆!順水推舟幫攝影部換個單眼也不錯啊!
深金色眼瞳和暗紅色眼瞳互望了一眼,神祕的笑容閃過他們兩人的臉上。
「還是不了。」萊卡說。
「反正我們知道結果如何不是嗎?」
阿茂翻了個大白眼。這兩個在那邊眉目傳情的,他都想要喊「這就是姦情啊!」,而且正宮還在旁邊啊!
「對了,希歐那邊找你過去。」奇克斯忽然丟出了一個有點熟悉的人名,但是阿茂很確定不是熟人,可能是在某個地方聽過這個名字……
「他一個人足夠當看板好不好……」
「他剛剛的笑容很濃烈。」
萊卡馬上誠懇地認錯,「對不起,我現在過去。」
嘴巴上意猶未盡的許昕雍這時也不甘願地放開了他的混血帥哥男友,「那我也需要去準備大地遊戲了。」
「你還知道要過去啊!細流上面明明寫十五分鐘前去待命!」
「好啦好啦,已經有別人先在那邊了嘛!」一番十八相送之後,他們揮別許昕雍和要回班上攤位幫忙的奇克斯,兩人往社團區移動。但顯然這不在混血帥哥的計畫範圍。
「你跟過來幹甚麼?總召不是應該很忙嗎?」
「你想太多了,我只是剛好跟你順路啊!」事實是,不管萊卡往哪一個方向,阿茂都會跟過去,也的確會是順路。
大地遊戲的關卡全校皆有,他要去哪裡關心進度是他的自由。而且,他很好奇奇克斯口中的「希歐」是誰。他十分確信有在某個地方看過這個名字……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