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工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是新進員工,廠區是複雜與龐大的建築物,我認不得路。

一大群人準備下班,我們走在樓梯間,感覺從地下二樓走至一樓,開了鐵門出去。

外面視野很廣,很明亮。(我不認得這裡)

手機出現了所在地的平面圖和剛剛上班的位置和我現在的位置。

我亂繞了一通,想找腳踏車停車場,完全沒有頭緒,只好又回到建築物。

進到建築物內,走道角落有一群人在考試,兩排桌椅,一個女人在監考,入口坐了兩名似管理者的女人。

我本來想問監考者,但她在工作,我便問了離我最近的女人。

她比手劃腳,很認真的說:出了門往左走,繼續走你會看到一個賣三明治的攤子,再左轉。

我似乎聽懂了,走出門外.

(即時找到腳踏車停車場,我也找不到腳踏車。)

沿著路一直走,經過很多建築物,還有一所學校。看著手機,公司腹地廣大,沒有三明治店,但看到兩攤面包店。

面包感覺很好吃,有點年紀男老闆熱情介紹。

11會員
295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sunPaint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境-下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雞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難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臭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牌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境記憶:一場自由翱翔的奇幻之旅夢裡,我漂浮在天空中,隨著微風的吹拂,自由自在地飛翔著。 在這片無垠的天空之中,我先是看到一座座如仙境般夢幻的翠綠色高山,它們屹立在地平線上,優雅而富有力量。每一座山峰的輪廓都如此獨特,仿佛是一幅巨大的繪畫,令人屏息凝神。我深深地感到大自然的造物極其的神奇和美麗。 接著我翱翔在銀白色的大海上,它在陽
avatar
紫晶靈 5.7
2023-04-05
【蟬說:和社山林】教育中心四人房x手作體驗│蟬說雅築x泡山林秘境溫泉│深度走訪羅娜部落x體驗木杵敲擊│梅子夢工廠x梅精酵📷📷​ 蟬說:和社山林 粉絲專屬優惠折扣碼:fvajc5 立即預約:https://www.chanshuo.tw/forestville/ 訂房專線:049-700500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anShuoForestville 蟬說官網:https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11-28
[基隆旅遊]信義區美的世界公園與茵夢湖湖泊之結合,一地景一綠地 , 美的世界秘境旅遊地點 ​ 基隆市地形是個靠海與陸地是丘陵地形所構成城市,面海居山成為許多住宅共同視野,許多封閉型社區都是居處高地。信義區美的世界社區所在教孝街街弄也是如此,美的世界社區有好幾個私密景點,比如:美的世界公園 、茵夢湖、廈門福海宮等景點。這次小編帶你來走走!! 基隆市信義區美的世界公園與茵夢湖相關資訊: ​​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9-02
【夢境】|在巴黎的那場誤會 這是現實嗎?女人和男人並肩走在路上,他們保持著一種距離但又共撐一把雨傘,她已經不記得那是在巴黎哪一區了。或許喝過酒的記憶力有點衰退,而其他感官卻異常明顯,她能聞到他身上的味道,混著體香、香水、煙及剛剛喝的酒……或許還有他的緊張、愉悅和所有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06-03
夢境實錄之五燒光了。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5-14
夢境實錄之三視線與女兒牆平行,原來我只剩120公分,靠近地面的空氣沾滿灰塵,於是我不斷打噴嚏。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4-24
夢境實錄之二雲霄飛車啟動的瞬間,想起《絕命終結站》的情節,但究竟是哪一段我早已忘記,夢沒有聲音。我隨著速度與軌道擺動,頭髮超越地心引力飛起,我緊握架在胸前的鐵桿。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4-19
夢境實錄之一模糊不清的意識,身體不遊自主移動到醫院,進了手術室之後我卻不是病人。旁觀者如我像是看著產婦生產,頭暈想吐的藥水味、反射鏡子的器械、口罩浴帽的護理人員、看不見的表情擠在密閉的空間裡。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4-17
夢境 漫漫長夜裏 如果 沒你的陪伴 那將會很孤寂 再不久的之後 我倆就要掉進 夢境的漩渦裏了 需要緊緊的 擁抱著你 擔心你一不小心 就深陷在那裡 要牢牢的抓住 如果 失去了你 我們都將不能醒來 只能永遠
avatar
陳昱達
2018-03-02
夢境與甦醒之間的旅行:導讀 《魔幻年代》<p>歐克里的小說《魔幻年代》以旅行的各種力道,透過八位人物,尤其三個主角,去鋪陳旅行的物理、心路歷程如何改變情緒、環境與命運。八個人物分別來自不同的專業及國家,有導演、詩人、攝影師、助理……整部小說彷彿畫出充滿了光影疊迭的錯綜圖像,在表面與暗中瀰漫著各種文本、地理、心情、政治、宗教、生死的指涉,鋪陳出疲憊之時的新生命出路。</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