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Game Boy时代开始我就超爱宝可梦!这次我来的地方,就是与Osaka Metro心斋桥站4号出口地下道直通、位于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从Game Boy时代开始我就超爱宝可梦!这次我来的地方,就是与Osaka Metro心斋桥站4号出口地下道直通、位于大丸心斋桥店本馆9楼的“大阪宝可梦中心DX&宝可梦咖啡厅”!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ame Planning | 從心流關鍵探討遊戲設計這篇文章將從心流關鍵條件來初步探討遊戲設計的某些守則。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3-01-20
    從心變漂亮!! 愛美,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_對話Vivreine美甲沙龍創辦人Gafie【女人創業老實說】 黃鈺婷 Gafie | Vivreine Mani Pro 后域之心美甲沙龍品牌創辦人 專為打造完美第二張臉而生的手足保養護理專業質感沙龍,一個複合式體驗空間,透過美甲、美睫、保養、採耳等服務,與女孩們展開如閨蜜般地對話,體驗輕鬆療癒放鬆的氛圍與精選好物。
    Thumbnail
    avatar
    女創里里長Tina
    2021-07-24
    從數據看美豬進口 — — 透視政府說法與真實的距離【Game of Numbers】政府推行政策須透過數據說服公眾,不過,數據的使用往往相當可議。為釐清政府說法與真實之間的落差,共力研究開啟「Game of Numbers」系列,希望能讓公眾更能自主判斷政策的潛在影響。今天想和大家談談關於萊豬進口的四個「數據迷思」。
    Thumbnail
    avatar
    共力研究社
    2021-05-03
    從癌症的3大趨勢,我需要加強癌症保險嗎?我曾罹患乳癌2期,同時20年從事保險經紀人協助許多癌症客戶申請理賠,深切感受癌症的3大趨勢,我們一起來認識。 🎯 癌症的3大趨勢~快速化、年輕化、慢性病化 👉 快速化~癌症已經連續38年都是10大死因的第1名!每 24個人就有1個人罹癌,每年增加11萬個癌症患者。 👉 年輕化~我自己是38歲確
    Thumbnail
    avatar
    廖嘉紅
    2021-04-02
    從《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學會面對、釋懷和不再討厭起自己在你生命中有沒有ㄧ位曾經對你而言很重要很重要,卻突然在某一天匆忙道別,或是再也不見的人呢?
    Thumbnail
    avatar
    品影
    2021-02-04
    從來沒想過,會是我突然「不愛了」「為什麼相愛的人,會有可能突然覺得不愛了?」我曾經跟你討論過這個問題,而我認為「不愛了」一定是那個對感情不負責任的人,想不到理由的推託藉口。 我自認為是一個三觀正、對責任範圍內非常負責的人,這愛情長跑裡,不敢說鞠躬盡瘁,但絕對是問心無愧。 最近你以「打算跟女同事合租」、「大城市住宿太貴了」、「按你們
    Thumbnail
    avatar
    C
    2020-10-10
    為什麼身邊的人總是愛凹你? 從「零和遊戲(Zero-sum game)」來聊聊凹人心態 凹人與利他 凹人,在人類社會中已有數千年的歷史,只要是想從他人身上得到一些事物的行為,基本上都跟凹人有點關係. 而在不同的環境中,凹人這件事演變成了各種不同的樣子,有些你會請你幫個忙,請你順便做一下這件事情,並且承諾未來會回報你一些東西,記住,是未來會回報給你. 喜歡利他的那群人,基
    avatar
    麻雀轟炸機
    2020-07-14
    從寶可夢的爆紅 談我們對創新的兩個迷思(原文發表於遠見華人菁英論壇 2016.08.09) 近日「寶可夢遊戲」(Pokémon GO)席捲台灣,不但有眾多玩家不惜違反交通規則瘋狂抓怪,也衍生許多始料未及的社會現象,包括股市出現寶可夢概念股,商家搭寶可夢熱潮辦促銷活動,甚至還出現以寶可夢為主題的研討會,「寶可夢經濟學」儼然成型!  但誠如
    avatar
    葉大哥
    2020-04-07
    從小就愛大樹從小就愛大樹!這是一種精神象徵,人生中有一個心靈的支柱! 而現實生活中,走到森林看到如此可以親近的大樹,抱著大樹,心情就好的不得了! 人生中的大樹,小時候父親就是孩子的大樹,長大後結婚後,丈夫就是妻子的大樹,過去會說,老了以後,兒子是母親的大樹,最後這句話在現今時代要改了,那就是把自己變成全家人的大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20-01-10
    從愛唱歌到金馬獎提名–我和邱志宇的二三事看到金馬獎入圍名單,志宇以《我的靈魂是愛做的》提名最佳新演員,我立刻私訊「換我恭喜你了!」一種奇妙的感覺在身體漫延,結起了雞皮疙瘩,聽著他激動得邊哭邊說的語音訊息,我也莫名的跟著掉淚。 想跟志宇說:不管最後結果是什麼,我們在各自的圈子裡耕耘了十幾年,2019,總算在迷霧中看見了路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