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的天使數字&老爺的任性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寶可夢的Gaole機台一次遊玩僅需30元、可以選擇對決或直接抽卡,但如果在戰鬥後抓到心儀的寶可夢的話就需要再付一次費用。至於能不能抽到等級高的卡片就全看運氣了。這樣的機台在各大百貨公司常常都有一定的人潮,年齡層遍布兒童、青少年甚至是青年;基本上接觸過任天堂寶可夢系列作的玩家們也是會想要躍躍一試的遊戲。

機台 by Google

機台 by Google

✏️遊戲笨手友好

遊戲笨手如我,那種RPG或是格鬥遊戲完全無法控制;而像這樣的機台只需要快速按壓跟轉動搖桿就可以輕鬆操作、享受遊戲的樂趣。而那天對戰的寶可夢雖然五星的跑了還是有剩四星的瑪納霏;卡夾掉落的時候猛然看到了爆擊般的數字1!這個數字的意義無非就是一個嶄新的開始,能力是:有著與任何寶可夢心意相通的神奇能力

11111111

11111111

太好笑了!連抽個寶可夢都要如此共振跟靈性wwww

✏️老爺的任性

這大概是老爺繼七龍珠機台之後迷上的遊戲。

之前他為了抽到想要的卡,不惜大雨也要騎車前去機台前遊玩;當然我只能淡淡地說了聲要他注意安全。至於後來有沒有抽到我也忘了,只記得他回家的時候帶著全罩式安全帽、披著濕漉漉的雨衣時顯得一副剛從戰場返歸的士兵般的一臉疲態、很有趣。

這次他遲遲沒抓到五星的寶可夢,但我一看時間百貨公司剩15分鐘已經要關門、提醒一下他:

我:要關門、該回家了!

老爺:再一次啦!

我:好吧、只剩一次;要關門了!

Ai幫畫

Ai幫畫

瞬間差點笑出來,但我看著他認真的背影、想著這些曾經出現在他童年裡的角色們;可能是以前那個自由自在玩耍的時間逝去得太快太急吧!長男長女總是會擔負一些照顧的責任、而老爺自小家教也嚴格;某些境遇也讓他要提早成熟照顧小他好幾歲的弟弟。有時候我也會檢討自己會不會太放任他這樣花錢或是任性了?

但我後來想一想他現在要擔的其實也很多了,比起嚴格禁止偶爾放放鬆還是需要的。

雖然他最後還是沒抓到那隻寶可夢,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好心裡面說了句靈性ㄍ話:執念太深,就無法得到


🌹新上架✨🌹抖音頻道🌹

🌹YT頻道2.0

🌹快來加入我的IG(有更多照片跟短片)

🌹來沙龍唯心百貨坐坐

raw-image


6會員
85內容數
萬法唯心造,從心靈出發的美學、藝術人文、生命感知;在人生的路上我們為這些美好的事物們駐足停留,也幫助我們走過傷痛黑暗。又如百貨公司裡精緻又撫慰人心的精品,歡迎光臨、唯心百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