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你看我是真的很努力,在試圖拯救自己了欸我是真的很努力 在試著拯救自己了 記得餵魚記得正常的作息 心裡太吵的時候就寫東西 太安靜的時候就看書 或是電影,但不要一次看太多 不然會回不了現實 社群上只留下快樂的剪貼 想死的時候不要獨自一人 努力不去討厭那些 真正在乎我的人 再怎麼垃圾都要是 可回收的那種 你看我其實是 不想就這麼爛下去的
Thumbnail
avatar
Jaz Nowhere
2023-04-30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影評:差異與獨特絕非歧視的根源,不試圖去理解才是過去有關同志題材的影視作品,主要分為BL耽美劇如陸劇《上癮》、台劇《越界》、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或是泰劇《霸道總裁愛上我》以及壓抑沉重且帶有文學調性的同志電影如國片《親愛的房客》、《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或外國片《斷背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前者聚焦於外貌姣好的男同志間所擦
Thumbnail
avatar
陌熙
2023-03-20
【催眠-前世記憶】我是圖坦卡門?!上輩子竟然是古埃及的法老王!我完全沒想到故事發展這麼神奇,醒來連自己都覺得不可置信,怎麼可能?是電影看太多了吧?!但查了資料卻又有太多神奇的相似處,甚至還想起的確先前夢見過自己是法老王的這件事。 #直接來看催眠經歷吧⋯⋯ #我是圖坦卡門?
Thumbnail
avatar
茱麗葉
2022-04-27
妖怪,或許是我們試圖拋棄與否認的黑暗面:推薦宮部美幸《黑武御神火宅邸》讀怪談時,最可怕之處常常不在「妖怪好嚇人」或「對災厄的恐懼」,而是看見人心的卑劣與惡意如何讓悲劇不斷在世間上演。
Thumbnail
avatar
笨鳥慢飛
2022-04-10
過度計畫 - 我們試圖控制生活,卻被生活給控制「當初好像不是這樣的。」看著現在枯燥、沈重的生活、已經不再有趣的專案,想著當初充滿熱血的自己,我們深深感嘆著。 剛開始,它讓我們感到新鮮、興奮,想花大量時間開始計劃它,試圖掌控所有環節,但最後卻沒有任何進展,並失去了原本的樂趣。 只要有行動,就會產生回饋,而那個回饋可能包含正回饋或負回饋。
Thumbnail
avatar
AndAction
2022-02-23
當我們試圖改變。在看完《如何改變一個人》之後如何改變一個人,約拿・博格。 華頓商學院教你消除抗拒心理,從心擁抱改變。 改變很難,尤其當你想在看似不可能的情況下改變人們的心意,讓歹徒投降、讓孩子多吃蔬菜、讓客戶出錢投資、讓選民投票支持,直覺做法是堅持到底,一再說服,然而不適合的方式「往往只會激起人們的防禦心理」。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12-27
學習MBTI目的——我想用數據證明每位旅客想要的不同,並且我能試圖理解你的不一樣。 學習MBTI目的——我想用數據證明每位旅客想要的不同,並且我能試圖理解你的不一樣。 想像一下:我面前來了兩對夫妻,正在準備計畫旅程 A組:外向思考、喜歡畫面感、價值很重要、CP值至上、目的感覺很重要。 客戶:我們想去日本玩,可以介紹一些產品給我們參考嗎? A業:沒問題,給你這些詳細的資料,你看看(給
avatar
岳志剛
2020-10-21
《霸王別姬》.戲子與婊子.我試圖看透的中國人  每當彷彿走進了亂世,我就會想起《霸王別姬》(1993,陳凱歌導)。它訴說了一個關於中國如何碎成一地的故事。每再看一回,與自己所再的時空再一次對話.都有新的體悟。我總以為,如果兩岸真能看透這部作品,就能知道彼此的距離已是多麼的遙遠,或者多麼的相近。
Thumbnail
avatar
陽陽
2020-03-21
【狂飆一夢】:從來我所追尋的,都是圖景裡的凹陷 狂飆,一夢。兩種不一樣的質地,同歸於永無止境的迴繞裡。狂飆,是任情、恣意、猛烈,是奮不顧身、全力以赴,是「比做愛還爽」。一夢,是光暈、迷霧,是懸空、裂口,是不止的追迫、無邊界的編織,是緩緩旋進更熾灼的真實裡。
Thumbnail
avatar
UZUKI
2020-03-18
當我們試圖定義「成功的」強暴時,誰的聲音沒被聽到?<p>公視人生劇展《十女》描寫一位女性中學時期遭到強暴,就醫後發現自己沒有子宮。劇情播出後,一名婦產科醫師表示,子宮發育不全的女性多半也有陰道發育不全的問題,因此要「成功」強暴這些女性,「幾乎是不可能的」。</p>
Thumbnail
avatar
姝文創
201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