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神明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又是一個陌生的地方,

同樣的,每個人都有事可做,只有我在閒逛。

樓上祠堂(神明廳)吸引我的注意。

這個建築物有點特別,

到頂樓沒有樓梯,只能用物品墊高後攀爬。

男主人發現我爬得有點吃力,

便協助我上樓。(反正一轉眼我便在樓上)

他說了句:這個建築應該改造一下,多個樓梯。

上了頂樓,有兩個男士在裡面,

祠堂(神明廳)很廣闊,有精製的木造桌椅,

有香,點著,有紅色點焰,

往外看是天空。

供奉著一些神像,也許是神像。

在場的一位男士和我介紹這是XXX的金身,一公尺多.

可惜我沒記起他說的話,原則上我有記名字的障礙,聽過即忘。

11會員
295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sunPaint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境-保險業務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靈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崔清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隱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清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燼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