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倚談牌卡愛情_1.當愛情有已婚小王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紫微斗數倚盤愛情解析-找找隱形的綠帽
命主去年他跟初戀分了手,而今年一直都沒有傳出好消息,但是他出去竟然拿了兩頂安全帽,又半夜才回來好幾天,難道他的愛情有了第二春,但是他又死不透漏自己的感情狀態,問了生氣,所以我先看了盤,覺得太勁爆了,接著二次確認拿起牌卡開始算了幾組牌,請跟我一起揭開牌,看看他的感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首先得確認下他究竟是談戀愛,又或者是出去跟朋友嗨到半夜,因此我設定的問題是....

他的感情狀態目前是

天機太陰倒 文昌正 臨官正

天機代表人的邏輯與思緒,思考了太多但是很混亂,會讓自己覺得想好沒錯,但其實聰明反被聰明誤,太陰是感性、情感層面,豐富無法處理的情緒會影響他做出錯誤的決定,讓自己會鑽牛角尖,而且牌面上明顯有一個人在裡面的,而文昌雖然讓自己有規則跟規矩的存在,但是因為思緒混亂導致無法真正做出正確的判斷,在一起是不是對的,及跟女生有沒有別的關係,而且這個感情狀態也是預期中的,確定是有對象,但是自己因為很混亂,所以判斷不出對象是有問題的。

女方的感情狀態是

太陰倒 紅鸞天喜倒 墓逆

女生是一個情緒充沛的人,太過細膩跟計較,會容易情緒化,讓自己陷入不好的情感中,需要安撫拍拍,認為哄我是應該的,因為性格也比較自我,追求自己享受與滿足,不溫柔細心體貼,造成感情會時好時壞,但是很有異性魅力,身邊也有其他桃花跟感情機會,能隨心所欲地選擇自己想要的,所以自身的感情不容易穩定。

女方目前的對象狀態是

天相倒 擎羊倒 帝旺

對原則跟規矩不在意,不重視對方的感情有沒有人,就算找有老婆的男生也可以,只要喜歡就可以突破一切,而且也覺得你可以接受,我當然可以,不會去想斬斷這段關係,對於這段關係覺得很好,會想一直維持下去。

女生對男生的看法是

紫破倒 祿存正 長生倒

男生自尊心高也有很多期待跟理想,但能力不足,想要做的事情也不夠有熱情去達成,但因為這段感情是剛剛才開始,女生覺得男生好像是有理想跟抱負,對男生想法是比較正面的,但應該是不太熟導致的印象,目前是有喜歡覺得還不錯,所以抱有正面的期待,但是相處久會發現其實不是。

這段感情未來發展

紫微天相 正 左輔倒 墓倒

在互相尊重跟願意協調彼此的關係前提下,是對感情有好的想法跟期待的,所以可以繼續拉近距離,讓感情增溫,但是如果之後發現有人破壞規則感情就會有問題,畢竟那個女生身邊就是還是有潛藏的男人存在,也沒斷,所以留下了不穩定的隱患在這段關係當中。

有感情困擾的大家也歡迎來IG找我付費算命解惑~

  • 關於我

IG chyoulovese

8會員
38內容數
帶你用紫微走進生命,去追尋你所愛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