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Okinawa Style-1

2023/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麗的海~乾杯

美麗的海~乾杯

從小孩幼兒園開始,我們在Okinawa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那是離台灣最近的日本國土,飛航時間短、花費也較宜人,是帶著兩個娃娃出遊的好選擇。疫情之後,我們選擇出發的第一站也是那裡。

通常,老公會在半年前以相對便宜便宜的價格,預定了廉價航空機票以及海邊的公寓式酒店。

住在開門就能見到海的地方是我的夢想

住在開門就能見到海的地方是我的夢想

一定要是公寓式酒的酒店

我們住在讀谷村的海邊的公寓式酒店,酒店就佇立在美麗的白色沙灘旁。對我來說,住過了公寓式酒店,很難再選擇住飯店。

在那裏的作息非常簡單,用完飯店的早餐,就移動至沙灘「泡水」泡到中午,孩子們回房間,盥洗時我就用飯店內附設的爐具烹調午餐,旅行期間烹調的食材也是在當地超市就近購買的,那幾天我們就像是「偽」沖繩縣民一般地生活著。

raw-image
差一點買年票的Okinawa Zoo

午餐過後我們通常會自駕到沖繩縣立兒童王國,孩子們很喜歡能夠與動物互動的體驗,例如:抱剛出生的小雞。黃色毛茸茸的小傢伙在箱子裡嘰嘰喳喳好可愛呀~如果方式對了,小雞就直接在你的手裡打瞌睡,真的非常有趣。

園區裡也有許多動物,今年(2023)再度造訪時,我們更接近觀察獅子家族,不時也可聽到師吼聲,滿震撼的。

吮指回味的巷弄吃到飽燒烤店

晚餐時間,我們偶爾會到某間當地的燒肉店選擇吃到飽的方案,用店家附設的烤爐燒烤,品嚐新鮮的牛肉、當地的阿谷豬豬肉。孩子們分工將肉片翻面、當火太大時用冰塊滅火,一起體驗烤肉的樂趣。疫情後,2023年寒假我們帶著既期待又害怕撲空的心情「回」到這間燒烤店,很高興他們平安度過了疫情的考驗。

可以無限續點的新鮮肉片

可以無限續點的新鮮肉片

讓我們繼續「沖」

夏天到了,又讓我懷念起沖繩那片沙灘,還有與家人度過的沖繩時光。有時會異想天開計畫著就當個真正的「沖繩人」吧!未來會怎麼發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還有更多精彩的沖繩遊記想要與你分享喔~)

4會員
13內容數
生命的意義在於認真生活的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