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甜沖繩之旅——2(美國村)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開車來到了美國村找餐廳,出發前就有耳聞沖繩就像是日本與美國的MIX,而車停好、我一下車,看到了美國村的景象,也不禁驚嘆:真的好美式啊!

其實不止美國村,這幾天發現在沖繩的各個商場、甚至藥妝店的建築設置,都非常美式風格!而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說到停車,也不得不稱讚一下沖繩!大部分景點或商場停車都是免費的,而且幾乎都有位子!我們沒有在日本其他地方開過車,不太確定大城市對於停車方面是否仍如此親民,但在台灣生活習慣的我們,對於停車不需繳費、停車位不需要花時間等待或尋找的沖繩,都讚嘆有佳!只不過,我們畢竟算是偏淡季時來到沖繩,若是夏天,停車位就不知是否還是這麼充足了!


夜晚的美國村。(圖片來源:辰心)

夜晚的美國村。(圖片來源:辰心)




我們四個就這麼無頭蒼蠅地在美國村邊繞邊看要進哪一間餐廳,似乎每一間都有點吸引人,然而最終因為母親說了一句:「我喜歡吃韓式!」於是,我們在沖繩的第一餐,是位於美國村的一間韓式餐廳。

這間韓式餐廳的店員,我猜應該是日本人,因為我在點餐時稍微講了一點韓文,但她沒有什麼反應;並且,店員小姐的服務風格也挺日式的,我個人是挺喜歡的啦!

店內貼滿偶像的海報與照片,剛好有許多防彈少年團的蹤影!我爸在前不久就開始睡我娘家的房間,他每天都與我房間裡防彈偶像們對視,大概多多少少有些認人的能力?在那間韓式餐廳裡,我爸看著餐廳裡的牆,問我:「這些照片是不是跟妳房間裡的那些一樣呀?」我笑了。對,還真的剛好這裡貼出的幾乎都是防彈少年團,爸你認出來了!




雖說我懷疑店員應該是日本人,但除此之外的大部分,我都覺得挺韓挺道地的!無論是佈置風格、或是食物味道,都跟我記憶中的韓國相差不遠。這裡算是有點韓式大雜燴,要炸雞、要辣炒年糕、要拉麵、要飯捲,都點得到!而我們也不知不覺點了不少。

不過真要說的話,有一點不夠道地,就是沒有餐前無限供應的小菜啦!不過這對我來說不算什麼,比起小菜,我更想吃到我親自點的食物!

而這間餐廳的食物也令人不失望,非常美味!雖然我與父母三人食量都挺小的,卻就是在最後,我們將所有點的食物都清空了!我們可是點了炸雞、辣炒年糕、拉麵、飯捲、餃子……很多呢!




吃飽後,趁著美國村的Blue Seal還沒關門,就去排隊買了四球冰淇淋。出發前就聽說這是只有沖繩才有的冰淇淋店,吃飽後來點冰,也是挺放縱挺爽的!

我幫父母點了一個蘇打口味、一個沖繩不知什麼口味(聽說吃起來像芋頭),單純是不知道要點什麼,看到「沖繩」兩個字就覺得,應該要點來試試看。

而我跟伴侶兩個人則是開心果口味以及巧克力餅乾口味,我覺得挺好吃的!但要說有什麼特別嗎?好像也還好,只是衝著沖繩限定,就覺得要光顧一下,我畢竟也是個觀光客嘛!我在這幾天還看到不少人穿著Blue Seal或是Orion(沖繩的啤酒)的衣服呢!要不是天氣冷,我只想穿我自己帶來的冬裝,不然我大概也會衝動買下”I LOVE OKINAWA”之類字樣的觀光客衣服吧!

開心果口味以及巧克力餅乾口味的Blue Seal冰淇淋。(圖片來源:辰心)

開心果口味以及巧克力餅乾口味的Blue Seal冰淇淋。(圖片來源:辰心)




(未完待續)

63會員
74內容數
紀錄日常、分享日常,也學習著如何享受無聊的日常;偶爾會有一些心得、有一些創作。我喜愛閱讀文字、也喜歡用文字表達。如果能剛好遇到跟我志同道合的人,那是多麼令人喜悅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