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德魯納酒店/月之酒店

2023/07/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一直有人跟我說德魯納酒店很好看,就像我一直跟很多人說梨泰院class很好看的頻率一樣。

然後我找了找,找了再找,在安X盒子上就看不到啊,看.不.到,很懶得上網看,決定等機緣。

就在看完Doctors無劇可追的某天,突然發現,原來大陸翻成月之酒店,吼,居然忘記每部片都可能有另一個名字。

總算,我看完了,淒美的愛情劇,不失笑點。女主角的換裝次數是我不間斷的動力。

她一集至少換二套服裝,手飾、裝容、美甲及高跟鞋都配合的美到一個翻天。

髮型大多是及腰的長髮,很溫柔,跟女主的個性完全相反。

古裝部份不要說,因為就髒髒的,不過臉蛋是可愛的,她古裝真的比較可愛啦,年齡一下少了三歳。

來看看女主角張滿月令人目不暇給的服裝秀。

這只是一小部份喔。

raw-image

raw-image

有沒有很浮誇?可是很適合她呢。

raw-image

來張男女主角的美照唄。看這部戲才去找男女主角到底為何人。

韓星我比較認得出的只有車勝元,朴敍俊跟孔劉,喔,還有那個老是忘記名字但忘不了臉的李棟旭(剛又去google了一下)

raw-image

女主張滿月由IU飾演,在韓國是很紅的歌手;男主具燦盛由童星出身的呂珍九飾演。

這二個人很神奇,乍看是個長的好看一點的路人甲,越看卻越好看,終究是抓住了我的眼球。

女主的刁鑽跟諷刺員工的狠勁,跟見錢眼開一秒轉換奉承笑臉的喬段,每每令我嘴角上揚。

她的笑聲很可愛,恨起人來的眼神很冷,跟男主的互動很自然。

男主一開始沒有很吸引我,越看是越帥,大暖男一個,笑起來可以融化人心。

每次跟女主鬥嘴,氣得她牙癢癢之後,又會帶她去她想吃的餐廳,享受美食。

女主會為了吃的菜色,搭配適合的衣服。

像這套就是要去吃年糕而盛裝打扮的。

男主在用餐過程中還開玩笑說要把她的耳環也吃掉,這段超甜蜜。

raw-image

中後劇情很虐心,男主哭得傷心,我也看得揪心啊。

來說說另一個角色,算男三,由李太善飾演的延宇,深愛著女主,女主把他當哥哥。

在今世整個帥到翻天,人啊,果然要好好裝扮。

整部是好看也值得看,有些情節安排令我連想到鬼怪跟花遊記,因為都屬奇幻加前世今生的戲劇,當然還是有不同的前因後果,角色的設定每個都很鮮明。

最近很愛韓劇,有空再分享別部囉。

raw-image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