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Hello!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Hello :)
    avatar
    Jia Chang
    2023-06-17
    hellohello
    avatar
    Rachel Lee
    2023-02-13
    hello! This time I'll be talking about some stuff I had on my mind for a while soul switching I mean when I was about to sleep,I suddenly had a thought. Wha
    avatar
    Chan Yuen ting
    2022-10-09
    Hello!I don't know how to type chinese so I'll be doing this in english for now.I am trying to get my bearing in my new shcool.And I have a lot on my mind s
    avatar
    Chan Yuen ting
    2022-10-09
    Hello王兄,佩服您!交個朋友。宇宙之子許成之敬上。
    avatar
    Veritas Hsu
    2021-11-10
    hell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llllllll
    Thumbnail
    avatar
    Jil Hsu
    2021-10-17
    Hello这支情歌的MV,意识不良,搞师生恋,个老师系咁想撩个盲妹女学生。爽啊。个老师还是当年有名的音乐监制Lionel Ritchie。 Lionel Richie  Hello Official Music Video
    Thumbnail
    avatar
    尚盧之劍
    2021-07-07
    Hello,方格子!「Hello world!」是每個寫程式的人第一個學會的程式碼。 我怎麼會知道呢?因為我才剛在學(笑)。 先撇開程式碼不談了,我開設方格子的重點不在這。 那為何我要使用方格子呢? 除了希望能夠有一個寫作空間外,當然是希望能再開闢一個收入來源(好誠實) 我認為我自己是個很有故事的人,無論是我的生長背景
    avatar
    2019-05-09
    Hello,我起床後的世界,你出現啦。 你能告訴我周遭的物質世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會出現它? 我又為什麼能感覺得到這個周遭世界的物體?
    Thumbnail
    avatar
    Crown Huang
    201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