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16】〈SENSEI〉楊安妮為樂壇帶來新鮮日本風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時不明白為何她不進女團,原來她本身已有一舞蹈團隊,而且他們愛好的是強烈的日本風。進了女團就難以自身喜愛的風格及形式創作及跳舞。當時我還未知KC的存在,相信他們應該很合拍,而且大家都鍾愛同樣的曲風。 因為WINWIN在比賽中的打扮不算太出眾,反而看她IG不時有些硬照十分驚艷,令人留下印象。她口齒伶俐,性格開朗,每次出場眾帶給觀眾十分陽光的感覺,又曾到日本留學習舞,所以很快便有個人主持的旅遊節目。可能現今世代的年輕人已習慣在頭下成長,加上她本是表演者,我覺得她表現得不錯。 〈SENSEI〉是她首支派台的個人作品,T-MA曲詞編監都有份,可說得上為WINWIN度身訶造。雖說是她第一首單曲,可是感覺上WINWIN已推出了數首歌曲了。由她總決賽表現那首燒肉歌,到後來與許廷鏗合唱的〈假面具〉,加上肥仔的〈Phat N Fresh〉(不過只是參與拍攝MV不是合唱),她一點也不像新人。 說實在的RAP她真的比KC還出色,真的十分清晰,節奏感又重,不會擔心她脫拍。跳舞方面更加不用擔心,而唱的方面我也覺得她有進步,希望肥仔能指點她一二跳唱的技巧,令香港多一位跳唱女歌手。 WINWIN所走的日本風,(我不懂有沒有專有名詞),用色大膽、色彩斑斕,華麗隆重得來又新潮年輕,視覺上給予我很大的新鮮感。或許連日本當地藝能界也未必恆常有如此裝扮的演出。以貎取歌來說,這樣辨析度很高,讓普通樂迷一看便記得,無論他們喜歡否。 看上去,WINWIN有點像以前的阿SA,同樣性格開朗,懂得交際,而且她還懂跳舞教舞,唱歌方面雖有待改進,但她很清楚自己喜愛甚麼,能做甚麼,有甚麼欠缺,感覺上她很適合於娛樂圈發展。 #SENSEI #WINWIN #楊安妮 #造星4 #以貎取歌

    29會員
    66內容數
    曾任職電視台採購部,負責搜羅亞洲各地電視節目。現為出版社創辧人,仍然鍾愛流行文化,此專題主要客觀評論剖析港、日、韓、台的歌影視作品,提供多一個視點角度,看待流行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