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影音] 王心凌 - 愛你

2021/12/23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對於王心凌,我大概說得出的,就是<愛你>這首歌和它的MV.
歌曲本身輕快好聽,還有rap混入,不過讓我驚豔的,是這MV裡面的舞蹈還真是有趣.
另外釋出的舞蹈版才是我的心頭好,我很喜歡這個編舞.
另外一首歌<月光>開頭的清唱,聽得出乾淨的嗓音和不錯的歌唱功力.
多年之後,偶而在網路上看到她近年的照片,我還真是有點嚇到,雖說女大十八變,可是她的變化實在也是有點太大了.
現在看著MV中的制服美少女,是有點唏噓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紐約台灣客
紐約台灣客
在紐約居住的台灣人, 久居紐約卻說是作客. 在這發表文章來介紹好看的影片, 歌曲, 文章, 談談錢談談人生談談生活談談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