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香異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者日記 - 異香異事】 2023-7-23

我5/22開始供養三寶及念佛,6月份開始立牌位、祿位,到7/22我先生突然改變決定了!
7/22他告訴我:他決定賣掉他自己的房子然後和我一起合買新房,
他本來是打死都不會賣的!!!
這是他一生的積蓄💪
我求他好多年都沒有用...

憑我一個人的能力怎麼可能在台北市買到房子?🥲

●牌位內容:致使障礙我和兒子(王品均)搬離"台北市中正區XX路XX巷X號X樓"的冤親債主孤魂等眾
本來我想說等娘家房賣了才能處理這個房子,沒想到,它卻先發生了...!!!!

7/23一整天,我都聞到異香,一種類似檀香的味道,但其他家人未聞到,還有一種香味,是類似佛寺或是僧眾的味道!!!
我相信:阿彌陀佛今天有來,在我頭頂上方🙏

●還有我脖子的病毒疣,開始減少...
牌位內容:【病毒疣】──致使這個疾病的冤親債主孤魂等眾 !!!

感恩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飢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猴子先生火柴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困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救援愛媽李羽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物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新竹美食推薦》在鄉野田園中的義式餐廳,很愜意!新竹美食推薦「香草微風田園廚房」這家餐廳的最大特色是位於田野中,能看見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與廣闊的淺藍色天空,在繁忙的都市中難尋這有如世外桃源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3-05-27
    解析《波特萊爾大遇險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原來相對主義的世界 看似童書的波特萊爾系列,特別的創作手法:文字遊戲法,讓他獨具風格,而你看懂作者的用心良苦嗎?
    Thumbnail
    avatar
    S姬的一千零一頁 | 電影X影劇X小說
    2023-03-06
    臺北是所有異鄉人的殊途同歸我愛這座城就算徹夜不眠也不是特立獨行,我愛凌晨三點鐘冒著騰騰熱氣的小吃店,我愛不打烊的書店,我愛復興南路那一整排行道樹,我愛冬天時城市裡掛滿了聖誕燈,我愛坐上公車就可以看到山看到海,我愛國家圖書館一場又一場紅樓夢的講座,我愛在這裡當一個孤寂的人也可以很高雅。
    Thumbnail
    avatar
    留日安
    2023-03-01
    逛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獨自一人搭著捷運來到中正紀念堂站,沿著Googlemap走到牯嶺街,走在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裡,我遇到了幾個朋友,覺得這種感覺很好。我想我是個依賴朋友的人,而朋友們都在忙各自的事情,我也不得不找些事情來做,但在聖誕節,真的會有種特別孤獨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12-25
    《西部來的人》哪裡是故/異鄉?《西部來的人》是1991年的台灣獨立電影,是一部結合當時社會與泰雅寓言的人生故事。一位泰雅老人在灘上撿到一個陌生人阿明,不知道他是誰只知道他是台北來的,老人在石礦場工作的兒子阿將一直想逃裡村莊,對於台北人的阿明總有忌妒,而阿明來到此地則是事出有因……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12-20
    Home Away From Home: 維爾紐斯是異鄉她是一個太不起眼的小地方,經常被世界忽略,被與其他兩國並稱的時候才會匆匆帶過。初來時覺得處處冷漠,但了解之後,開始覺得面癱的人們是這麼的可愛。他們面無表情,可是會在你一臉茫然的時候上前幫忙,會默默幫你在超市刷他們的會員卡(當然也可能是想集點數)。 那是一種漸漸愛上一個地方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林梢
    2021-08-03
    嘉義行旅202009|嘉義打卡熱點,開箱嘉義市立美術館我覺得每個城市都需要美術館,因為每個人內心都會有追求與探索美的渴求,自然給我們很美的景色,而人創作了展現他靈魂狀態的作品,美術館的建築也體現了一個城市的美學觀。 嘉義市立美術館正式完工落成,讓嘉義市中火車站旁這個多元面貌的舊酒廠文創園區增添一份新氣象,有幸在試營運的第一天在
    Thumbnail
    avatar
    白月光
    2020-09-26
    世界的異鄉人——《月亮與六便士》讀後記我覺得,有些人,並未生在他們的理想之所。機緣將他們偶然拋入某種環境,他們卻始終對心中的故土滿懷鄉愁;這故鄉在哪裡,他們並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楊淳心
    2020-06-02
    名襄日常:02嘉義市精忠國小蛋彩畫教室2019年11月修護師應邀到嘉義市精忠國民小學教授藝術與人文課!透過 傳統繪畫材料 ─蛋彩的教學,讓小朋友認識簡易的顏料製作,也是修護中黏著劑的基礎入門喔!
    Thumbnail
    avatar
    名襄文化‧彩繪修護MingShiang conservation
    2019-12-24
    第一章第一話 好吃的山豬肉香腸跟異世界招喚到底有什麼關係?第一章第一話 好吃的山豬肉香腸跟異世界招喚到底有什麼關係? 『好吃的烤山豬肉香腸~一支三十五元,現在特價三支只要一百元喔!』年輕人在夜市的攤子努力叫賣著。 『阿諾~給我一支,謝謝!』操著不標準國語且帶點日語口音的金髮女孩似乎被香腸的香味所吸引,來到攤位前。 『好的~烤香腸一支!』年輕人俐落地將香腸插
    avatar
    Alex Chen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