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副都心商圈|可芙路咖啡鬆餅-新莊中原店。米糕生活大體驗【新莊副都心美食祭-味覺之旅美食聯盟店家】

2023/08/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FB貼文抽獎通關密語:#可芙路撒朗嘿唷+標記三個FB好友】

可芙路鬆餅咖啡-新莊中原店

可芙路鬆餅咖啡-新莊中原店

今天就讓米糕帶著大家一同探究新莊副都心商圈美食吧!這間是位於新莊的韓式咖啡廳,餐點相當豐富多元,有可頌鬆餅、雞蛋鬆餅、咖啡、優格飲、氣泡飲等等...韓國可頌鬆餅人氣品牌,老闆嚴選韓國優質食材及新鮮水果,就是為了確保口感與品質,趕快跟著我來看看吧💜
韓國老闆開的!!

韓國老闆開的!!


餐點真的超級多~~

餐點真的超級多~~

店家資訊🏠

這間店位於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10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30–21:00

外帶專線:0912509209

Oreo奶霜可芙

Oreo奶霜可芙

老闆娘端上桌時,我的眼睛就已經離不開它了(不是老闆娘啦...),奶霜上的Oreo餅乾搭配上巧克力脆片,咬下去的第一口滿滿的Oreo巧克力味,隨之而來是淡淡的奶香味!整體來說真的是恰到好處,可芙外層酥脆,內裡鬆軟,口感非常迷人,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提拉米蘇奶霜可芙

提拉米蘇奶霜可芙

吃完了第一個Oreo口味,讓我意猶未盡,於是熱愛巧克力甜點的米糕我又再點了第二份!沒錯就是一個人吃了兩份,希望我中年大叔的肚子不會越來越大😰
這次我選擇提拉米蘇口味,當我咬下第一口時,會立即感受到它的酥脆外殼,以及鬆軟的內餡,讓人一咬下去就有滿滿的口感,提拉米蘇化在嘴裡,帶有濃鬱的奶香和香醇的咖啡風味,甜度和苦度適中,這種結合讓人愛不釋手💗💗

店內拍攝圖

店內拍攝圖

氣氛很好~

氣氛很好~

店內裝潢簡簡單單、乾乾淨淨,整體燈光相當明亮且牆上有一些可愛的韓文壁畫,是一個很適合下午茶享用的地方!無論米粉們是要辦公又或者是來讀書,這裡都相當合適。還有還有~這邊每個座位下方都提供插座,而且不限時間,最後最後!偷偷跟各位說...老闆娘是可愛的韓國人,會講一點點的中文,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去捧場這間道地的韓式鬆餅唷🥞

飲料杯

飲料杯

飲料杯也很可愛,上面印著可芙路還有他們的韓文~

甜點菜單

甜點菜單

飲料菜單

飲料菜單

最後附上大家最關心的菜單及價錢~~

快跟著米糕我一起吃遍新莊副都心吧!!

店家支付方式:現金、Line pay、街口支付



✨【8/5-9/5新莊副都心美食聯盟店家名單與資訊】✨
1.找光頭吃早餐-新莊店
2.嘴醬魂咖哩
3.木昂手作手搖飲-新莊副都心店
4.伙食餐館 - 涼麵、拌麵專賣店
5.泰享吃雞
6.福 F Pasta
7.沐樂享鍋 MORE LOVE HOT POT 新莊精緻火鍋涮涮鍋
8.可芙路咖啡鬆餅-新莊中原店
9.武媽牛肉麵店
10.獨咖啡-新莊旗艦店
11.No.66義麵坊新莊店
12.沐悅蔬食
13.八方悅-新莊中原店
14.Kitchen CreAfe'客意直火-新莊中原店
15.厚舖涮涮鍋Encoreアンコール安可
16.貓.領事館
17.伽立略食驗室_光影食趣
18.伊加超好吃麵線
19.萌焙司法式烘焙坊-中正店/中華店
20.里洋烘焙-中華店/幸福店/四維店
21.鬧天Lu加熱滷味新泰店/新莊四維店/新莊福壽店
22.岩藏鍋
23.果亞烘焙Goa Bakery
24.鮨創屋台料理



今年於2023/08/05~9/5首次舉辦

「2023新莊副都心美食季」主題為「味覺之旅」💖

這次活動我們聯合新莊副都心在地店家,準備好跟我一起探索副都心的大街小巷了嗎?

這次活動內容推出《消費滿200元再送200元折價券》及《抽獎機會》更有機會獲得豪華大獎🎁

最後最後🔥加入Line官方及享抽好禮一次,由優質精選特約店家提供多樣好禮~

快來一起尋找新莊副都心在地特色美食,超豪華的抽獎活動,是非常難得的盛事,期待與您們共襄盛舉!

讓我們在新莊副都心不見不散!😍

想知道更多嗎?

點擊下方活動資訊觀看更多!







新莊副都心美食小吃餐廳推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