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卻又不只是愛-蓓捷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蓓捷,是從一隻可愛的比熊犬弟弟開始的。。。。。。
蓓拔與蓓麻在很久以前,就是堅定的素食者。他們相信素食可以帶來潔凈與健康的人生,當弟弟來到他們家的時候,也跟著他們一起素食。
這一家三口,健康而快樂的過了好多年,直到弟弟老去。
某天,蓓拔麻發現他精神越來越差,不再像以前那樣活躍,急忙帶他就醫。在醫生的診斷下,蓓拔麻得知弟弟罹患了癌症。面對這個打擊,他們心如刀割,但他們決定不放棄,為了弟弟的健康,他們開始了治療的旅程。


在治療的過程中,蓓拔麻認識了寵物長照,這是一個全新的領域,於是,他們決定為弟弟選擇長照的方式,以希望能舒緩弟弟的不適,讓他享受較好的生活品質。在那段時間裡,蓓拔麻全心投入,不僅為弟弟提供最溫暖的照顧,更陪伴著他渡過每一個難關。


然而,命運總是無法預測,雖然蓓拔麻付出了所有的愛和關懷,弟弟最終還是離開了他們。他的離去讓蓓拔與蓓麻感受到了巨大的悲痛,但他們也明白,儘管弟弟不在了,但他留給他們的愛與回憶會永遠留在心中。

為了讓這份愛永遠延續下去,蓓拔麻決定成立“蓓捷“這個品牌,專注於毛小孩的保健,希望能夠幫助更多擁有毛小孩的家庭,能夠與自己的寵物健康地,快樂地,長久地相處。

在蓓婕的每一件產品背後,蘊含著夫妻對弟弟的思念,更代表著他們對所有毛小孩的無私關愛。他們希望每一隻寵物都能擁有幸福的生活,就像他們曾經給予弟弟的溫暖與愛。

這個品牌不僅是對弟弟的回憶,更是夫妻倆對所有毛小孩的情感表達,希望透過蓓捷來幫助更多的寵物獲得愛和關懷,與家人共享幸福的生活。他們期許著,這份愛能夠連結更多愛毛孩的人,讓他們一同為照護寵物的生活而付出心力,並讓每一隻毛小孩都能感受到來自人類的溫暖和關愛。


現在,你認識了我們,想要更多的認識我們嗎?
https://reurl.cc/lDjyEq

蓓捷,一個不只是愛的故事

蓓捷,一個不只是愛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因為愛得以救贖,Kesha 新專輯第二波主打祈禱因愛擺脫絕望! Hi there,去年才覺得 Kesha 在上一張專輯《High Road》(2020) 沒有出現舞曲風很可惜,沒想到他在今年最新的專輯《Gag Order》(2023) 依舊不想走回電子舞曲,而是一連串發人深省的風格,比起上一張專輯更加偏向內心、也融合了更多的元素在裡頭,像是首波雙主打的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06-23
[愛情覺察]「明明很想被愛,卻說一個人也很好?」談「愛無能」心理,因為太怕受傷害而不敢好好愛。你是「愛無能集團」的一員嗎? 明明很想被愛,卻告訴自己一個人也很好。 好怕在感情中受傷而不敢去愛人 對愛情越來越沒有期望,覺得當下快樂就好 但這一切,卻好像是自己給自己的謊言 我該不該再次逃走? 一起來看看,如何脫離「愛無能」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8-04
因為愛的緣故 公投,就是公民可以以自己獨立思考投下神聖的一票。 民主社會就是尊重不同的聲音,也理解不同的立場。 但我們依然相信,將生態守護好,才能守護我們的未來。 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能夠在長達二十年裏,放棄可以工作賺錢的時間,為社會公益奔波於各地?  或者有許多同樣在環境運動路上的伙伴會質疑我為什麼可以這麼快樂?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12-10
因爲愛,不該再製造傷害:《誰在你身邊》EP.7跟著《誰在你身邊》一起來探索,辨識幽微卻又明確的議題「親密關係暴力」。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1-11-07
因為愛上那般「不期而遇」貓愛上老鼠是意外嗎?   你相信王子與公主在漫無邊際的森林裡相遇的故事嗎?這命運般的邂逅始終令人著迷不已,在童話世界裡,沒有手機,沒有網路,沒有交友軟體,兩人的交織是多麼不容易,但也因為如此,讓故事增添了幾許美麗的色彩。這樁相逢之所以令人稱羨,在於他們「不期而遇」,沒有任何安排,在茫茫人海中產生交集
Thumbnail
avatar
本田
2020-09-02
因為愛如果說你愛我是在責任之上 那我希望我不需要妳愛我 如果說你愛我是不得不的舉動 那我寧願你選擇不用愛我 因為愛   這是很難說的道理 所以我寧可一個人寂寞 因為愛    有時真的無法選擇 所以我接受了這樣無奈的世界 當愛墮落      當愛出走 當愛無限擴大 矛盾與相容不斷的延伸 為愛   不斷活下去
avatar
安娜瑞亞
2020-01-23
因為愛上阿里山咖啡而誕生的Goodman Roaster伊藤篤臣先生的故事,在網路上早就已經被傳頌得不能再傳頌,無須我多言,之前在幾次咖啡展活動上也有幸喝到他的手沖,只不過受限當下的環境,很難細細品嚐,直到這次的「外帶一杯夢想」才是我第一次踏足伊藤篤臣創立的Goodman Roaster。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癮士
2019-08-31
【#心電影】血觀音影評:以愛為名,不真不寧,罪卻猙獰猶記楊雅喆導演前一部「女朋友,男朋友」觀影後的感受, 從青春認同到時代的社會學運縮影, 在愛情的刻劃清淺悠長,但時代的背景則略顯薄弱。   到了這部「血觀音」卻有那麼一些倒過來的感覺, 社會的刻劃、人生的命題、愛與刑罰的省思甚深, 每個人物的「全貌」倒是需要用推敲跟想像補足, 變成以一種眾生相
Thumbnail
avatar
Kokoro
201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