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妙故事|我們相信一定是咪咪保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故事主角是一對情侶,在這兒我就以‘男朋友’及‘女朋友’來稱呼,他們撫養了一隻橘白色的米克斯貓咪,就先稱呼祂為咪咪。

 咪咪在去年離世了,女朋友在我妹妹的IG貼文上得知我可以做寵物紀念品,就來委託我做了兩個,情侶兩人分別各一個。

 一開始會幫妹妹做寵物紀念品,是因為想到我的第一隻貓咪離開時,我們家的人有多難過、哭了多少眼淚。這次情侶的委託也是,所以在我製作的過程中,一直都保持著「這是一個可以安撫情緒的禮物」的想法,期間也發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今年,也就是2024的2月份,女朋友私訊我說想再請我做一個吊飾,因為男朋友出車禍,吊飾不見了!我原以為是這對情侶太愛這隻貓咪,所以弄丟了會捨不得🥹

 然而在詢問下才知道,男朋友把他的那一個吊飾掛在車上,車禍發生時車子幾乎撞爛,但人身上只有擦傷跟瘀青,沒有其他大傷。車上的東西雖然凌亂但都還在,即便有噴飛出去的也全都找回來,唯獨那個咪咪吊飾不見蹤影,怎麼樣也找不到。(順便說一下,咪咪吊飾我是用鑰匙圈的扣環做的。)

 看著撞爛的車、不見的吊飾、人還健在的男朋友,這對情侶:

「一定是咪咪在保佑啊!!」

 收到這個回饋,製作者本人我也非常地驚喜!這個禮物竟然自己變成護身符了嗎?

以上故事純粹是表達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不代表絕對。若您喜歡這篇故事請幫我點點愛心,感謝您的支持!
4會員
57內容數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