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自縛經歷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我今年24歲,是名研究生。

由於最近論文發表完畢,緊繃的心情終於得以釋放,我釋放壓力的方法就是緊縛自己赤裸的身體,把繩索一遍遍的纏繞在自己身上,雙手套過繩圈或手銬,緊緊地反縛在背後,我很享受這種失去自由的感覺,喜歡在被束縛的身體上獲得快感。我在房間裡是不睡在床上的,我給自己買了一個狗籠,裡面鋪上毯子,朋友們都以為我養過狗,其實我才是主人的小母狗呢。我常常想像有一個英俊健壯的主人奴役著我,把我當成小母狗綁起來,壓在牆邊狠操,或是把我關在籠子裡,用按摩棒摧殘我一整個晚上......

被緊緊束縛的小奴懇求主人的支持
本篇內容共 881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縛系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徜徉在幻想束縛的夢境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