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雲蔽藍天思維

草萎大地撫慰

自然循其本然

無為行著無謂

~~~

無為日思夜念妳的我

也如藍天大地的無謂

我想/ 我可以

是黑

是鳶

是溪

是魚

林邊溪,二峰圳取伏流水源處,水瀑後底空間聽溪聲,棒極

林邊溪,二峰圳取伏流水源處,水瀑後底空間聽溪聲,棒極

地磨兒公園賞黑鳶

地磨兒公園賞黑鳶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嘲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鑰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跫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談集體學習焦慮——怎麼樣才能不落後?落後的人可以是我嗎?在諮商學習與實習社群裡,時不時會有人在交換講座或是課程資訊,或是有不少研究參與者徵求文還是實習心理師帶領團體徵求參與者的文章。剛好近日也有在社群看到有人提問申請學校準備書審資料時,若沒有太多參與團體或是工作坊的經驗,看起來資料似乎太少,但參加工作坊有許多又所費不貲,感到有些困擾。
    Thumbnail
    avatar
    心理之道
    2023-02-21
    摩登女子圖鑑.01 ▏《金髮尤物》突破對金髮的刻板印象:我可以是花花公子女郎,也可以是專業法律人身為一個花瓶,何必配個腦袋? 她的勇氣與決心在我青少年時期留下深刻的影響,用微笑面對挫折與尷尬,也曾經歷困惑迷失而落了不少眼淚,但她換來自己一步步的成長與突破。
    Thumbnail
    avatar
    幼稚園哲學湯
    2022-10-29
    我是可以一直抽菸好幾個小時的人,也可以是穿上排汗衫享受散步好幾個小時的人。我對於曾經住過的一些屋子毫不眷戀,有一間似是毛胚屋,地板是水泥,牆壁沒有油漆,四周堆滿了各種成品、半成品的紙張,2台飄出濃濃油墨味的印刷機和裁刀機,其他地方也許是東拼西湊的傢俱組合起來的,也因為無法分辨的室內燈光顏色,所以看起來就像個倉庫。
    avatar
    看貓無點
    2022-08-15
    我是可以生氣的嗎?但是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你允許自己生氣嗎? 和曾經工作時和個案討論到遇到生活煩心的人事物,我們最常出現的情緒就是生氣。但生氣只是最表層的情緒,底下藏著的可能是委屈、難過、煩躁、不安、無奈....,讓我們很難覺察到生氣以外的情緒。 ⁡* 1.生氣表層下的其他情緒 ⁡ ⁡⁡* 2.我可以生氣嗎? ⁡ ⁡ *⁡⁡ ⁡ ⁡*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2-03-25
    對於感情,我可以試試,但也只是試試對於感情,我沒有任何的經驗,對於我喜歡的男生,我總是擔心抓不住,他對我來說似乎是觸不可及的對象,我遠遠比不上他,不管哪方面來說。總是覺得,沒有把握住機會,哪怕只是失神一會,他就遠走高飛,離我而去。 我總是在做著無謂的努力,來獲取一線的希望 我為了配得上你,試著將完全提不起勁的書讀好,也試著保養好自己
    avatar
    xy Ers
    2021-11-22
    我可以同時是無性戀,也同時支持性解放嗎?這種反問法標題根本猜都不必猜,當然是可以啊(゚∀゚) 問題是,什麼是無性戀?什麼又是性解放? 而無性的同時又要放浪的性,不矛盾嗎? 如果你有以上疑惑,那就太誤解無性戀跟性解放啦!
    Thumbnail
    avatar
    吳貳說
    2021-09-13
    【我們都是菁英,我們都可以是菁英,菁英就是盡其在我】為了弱者而記錄,為了無勢而奔走,為了喑啞而作聲——如同昨日介紹的謝雪紅,評論功過非我本意,人與人之間有太多似是而非,我選擇一本書,只是忠於作者並提出我的觀察。 以 #白米炸彈客 #楊儒門 作為穿針的絲線,於頭尾包覆台灣這幾十年來的農業紀錄。 「江湖」在哪裡呢?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1-07-30
    伴侶關係常常爭論你對我錯?我們可以試著不輕易的二元看待彼此 伴侶關係的確大不易 常常我們都帶著生命從小到大的投射走入伴侶關係 童年的需求、青少年的需求 慢慢成為一大塊匱乏的陰影 但自己不自知  就這麼走入了關係、進入了婚姻 關係出了問題後 我們開始內心怨懟、封閉自我、彼此爭吵、互相嫌隙猜忌都大有可能 卻不知道那些思想、行為 其實早早地在伴侶出現之前就已經呈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6-06
    我可以是一個化胎今天跟一群高中生們開同學會。我和這群少年從他們三四年級時開始每週定期聚會上課,直到六年級。後來他們各奔東西,長出各自的身高和智慧。其中有一個少年問我:「現在上課的小孩裡,有跟我們當初一樣的人嗎?」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20-12-18
    你的就是我的,你的偷吃也可以是我的炮友一條緊身寬字母褲頭的三角內褲。自然而然就拿起來聞,其實我是想確認這是新的或是穿過,但聞到上面他的體味,我發誓,我完全沒有往邪惡的那方面去想但還是起反應,他的味道真的讓我迷戀(所以才會跟他曖昧這麼久),忍不住就到沙發上邊嗅想說趕緊打個手槍打完便認真做菜。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