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梅,是我早到了!

看你嬌弱細緻的花影,

    我似乎差點就錯過了你!

    貪戀,依依不捨凋零的紅楓!

    貪戀,鯉魚潭上湖面的寧靜!

    貪戀,落羽松身上僅存的紅!

    卻忘了你的優雅一直是那麼的低調。

    當我發現白如雪的花影,

    零零散散在綠枝椏上等待寒風再次吹花苞,

    我迷戀找尋早來的梅精靈,

    卻遺忘了裊裊炊煙的山上人家!

    原來已經是午時用膳時候!

如果有一首歌 唱著你我的心 也盼著有一首詩 是當初的我們所寫…… “以書名為根,萌生枝椏” 【版權所有!盜文必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