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小確幸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日上班每個人心情都特別雀躍,因為要放難得一見的颱風假,對我來說超出預期期待,上星期五主管問我颱風來了怎麼辦?一星期的工作量硬縮在星期二完全完工,搞得我超級無敵累,度過星期二,自然也不怕颱風是否造成我工作現階段的困擾。不過我上星期的預期是7/25星期二颱風會有世紀大轉彎,或許會從呂宋島由北往南貫穿,直到星期三颱風由西南轉北北西,時速也提升至17公里,昨日早上就大致確定準備叫福胖達。
  會有這麼出奇不意的變化,來自台灣執政者當局,使台灣有著三年未曾有颱風來襲,所以我也預測颱風不會如氣象局般的準確,颱風時速8公里又缺乏導引氣流,太平洋高壓強勢使颱風不得不低頭,不過最直接的判斷依據是台灣執政者當局的關係,這或許是事後諸葛。
  對於這種得之不易的小確幸,我看傻了!其實我們平時想請假就請假,想出國就出國,主管也不會限制,不過請自己的假就有相對的剝奪感,像天災這類就有種賺到了的感覺,一樣的休假,兩種不一樣的感受;相對的,這種小確幸就像突然中了統一發票,突發的,跟平常的運程不一樣,然而有人誤以為是自己的運程開始起飛,開始胡作非為,當夢醒時分,就會比正常的運程還低落。所以小確幸也可以運用在命理世界,沒有永遠的小確幸,只有苦幹實幹的努力,化為財富自由的大確幸。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