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體育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加入方格的時候,那時分類沒有現在這麼多,會員數也比較少,再加上我這種發文百變的風格,所以每種分類登上精選,好像很容易,我就給自己設了一個簡單的目標,就是每種分類都至少拿一次精選,不過自從多了色格子這欄,卻始終未能拿下,或許我寫的還不夠色吧?(笑)

我這裡有一篇2022年初所寫的運動短文,關於HBL的。

青春熱血的HBL

那時候我也變成了(追星一族),以前我不怎麼看HBL的,後來看電視轉播,看到有個普門高中的球員陳芷英,喔,她好可愛啊,媒體給她取了一個外號,叫做微笑女孩,因為她投進球之後,會露出招牌的燦爛笑容,其實我可以單獨畫她就好,考慮到籃球是團隊活動,所以我選擇了一個團隊進攻的畫面。

她後來放棄進入傳統籃球名校,跑去讀台科大了。(不是那個白飯事件的北科大),現在是WSBL中華電信女籃的正式球員。人總是會長大的。

她有IG喔~芷英Cora

明星球員可不是這麼好當,她們還在念高中時,早上五點鐘就開始集訓了,想打HBL可不是那麼好混啊...

扯遠了~其實是我最近心血來潮,又多增加了一個台灣職棒選手,他是統一獅隊的阿Q,他也就是王建民當年在洋基隊友Cano的爸爸,想嘗試黑色膚色的畫法。


raw-image

學生時期常常跟同學去看中華職棒的比賽,我同學更另類,他還想全台球場跑透透,沒事就拉我一起去看,我當時還拍了一些照片!!球票都有保留下來,不過聊體育在這邊好像不是很熱門,我就沒在寫什麼運動文章,大部分都是跑臉書的棒球粉專,他們那些收集與資料才讓人歎為觀止呢!!

不過現在的棒球啦啦隊文化,好像搶了球員的丰采,其實也沒有不好,職棒本來就是娛樂產業,但我希望中華隊在國際上打出好成績比較重要,而不是因為美女才有收視率...。

今晚就寫到這裡吧,剛好變成27號發文。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