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希望在明天,看着未來漸遠去天氣晴朗的一天,藍藍的白雲,清爽的空氣,緩慢的綿羊吃着草,勤力的農夫耕着田,這裏有着綠綠的青草,遠離城市廢氣,小孩子們快樂的成長着-他們有夢想,每人都想過着夢寐以求的生活,雖然從未去過外面的世界卻充滿理想。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2022-06-22
如果你覺得行業優秀者靠着才能,多半是他們更看重這點 接觸一個新領域,最常聽到一句話是: 我不會XX,我資質普通能做到嗎? 我相信在決定開始新領域學習,我們都會有這樣的疑問。 做得到和資質,才能真的沒有大相關! 上周的三五朋友聚會,其中一位我的朋友分享”疫情保單”,當場講完人人都想買一份保單!😮😮😮 以前這位朋友打死說她不可能進入銷售行業,她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