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幻(百大後農村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兩人已經是情侶了(王紅橙也知道)

幻:我沒想到我是受害者你知道嗎?而且是在百大這一天。

猩:今天這胖子還跟我說,"王哥明早十點鐘走"我說:好!!實在沒想到啊...。

是自己人害了自己人啊

時間:12:10分 經過一系列事件兩人精神都飽滿無比

幻:我真的...氣啊王翰哲,你說你要怎麼補償我。

猩:我...你想我怎麼補償你。

幻:(靠近他)(頭靠著猩的後背少緩緩圈住他)那我來考考你如何~

猩:(吞口水)(轉身)哈...你不要給我出太難的題嗷。

幻:第一題,請看(緩緩脫下外套,露出裏頭的黑襯衫,解開上面兩顆扣子,誘人的鎖骨一覽無遺,隨著手部的動作翩翩起舞。他將衣角從褲子裡抽出來,順滑的腰線若隱若現,某幻緩緩地把boy推向床沿,半跨坐在他身上,手摟著他的脖子)想好答案了嗎?~

猩:(手扶上某幻的腰)(發現他的臉紅透透的)你喝酒啦?在這裡都敢喝酒...不怕被錄?

幻:有你我不怕(語氣極其慵懶,眼睛因為笑容的牽動變得十分魅惑,像參了酒一樣,讓人沉醉)所以要答題了嗎?

猩:幻哥哥,你這麼積極,不怕出事(一隻手伸進衣服裡,撫向前端兩紅點,先用手指畫個圈,慢慢所小弧度,輕輕一捏)(同時抬頭輕咬幻的下嘴唇)

幻:嗯哼...別一直...別一直捏那裏呀...嗯啊..(低下頭和boy深吻)

兩人唇齒相交boy的舌頭像靈活的小蛇一樣,在某幻敏感的唇腔裡遊走,用自己舌頭將幻的舌頭勾出,輕輕地啃咬著,些許唾液從幻的嘴角滲出,boy吸允著幻的唾液,"真不錯"boy說"噁...噁心"某幻說。boy的手也沒閒著一隻去解某幻的衣服,另一隻撫上他的後背,沿著脊椎往下滑,某幻被驚得啊了一聲,臉更紅了。

不知不覺兩人都一絲不掛,某幻的身上也遍布紅點,boy的肩上也有個牙印,那是某幻酒醒的差不多時boy逗得太過被咬的,他安撫似的牽起幻的手,先是親吻他的手背,然後輕咬得的食指,滿意的聽到他的悶哼,他想抽回他沒去拉而是整張嘴追了過去,某幻的指甲修剪的很平整很秀氣,他以唇啣住他指節分明的手指,接著毫不客氣的大口含住他的兩指,先是吸吮著,以舌尖輕挑、旋繞,然後是他的無名指、小指,直到他終於受不了地喊出聲音,他才蜿蜒而下,舔弄他的手心、手腕…

幻:你是...狗嗎?又舔又咬的...嗯!還咬!我tm!

猩:怎麼,不喜歡?(再咬一口)

幻:也...不是不喜歡...

猩:那就是喜歡囉

幻:(看向一邊)(原本退紅的臉又紅了起來)可是...我急,我想快點讓...那個進來

猩:(被某幻扭捏的樣子正中情慾的紅心)(把幻抱起壓在身下)這可是你說的,待會可別喊停喔。

幻:(腳勾上boy的腰把它死死扣住)快...快點。

猩:你要讓我心動幾次啊...

end

幕後小事件:某換喝酒是為了明天以宿醉的名義不參加任何活動,但沒想到一喝醉他就跑去找boy滾床去了,所以她一叫醒來發現自己的處境非常驚訝

幻醒來的時間差不多五點,他飛快地跑回他的房間整理儀容,邊整理邊罵王翰哲臭傻B,都傳染給我了啦

王翰哲原本也沒想無事發生的度過這個夜晚,只是沒想到某幻比他還急

最後:我真的不是不會寫車文!!真的,只是我擔心讀者裡有未成年的小朋友不想影響到他們而已

不過這裡有人是真的認識陰陽怪氣嗎?或是認識某幻\中國boy的?

2會員
15內容數
同人文,凹凸世界,主雷嘉,副金嘉。不會寫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有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打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確認關係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不日常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番外 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猩幻同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廢話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看戲筆記-Dot Go劇團《星幻銀河列車》我和本戲有一些淵源,即使真正的製作期完全沒有任何形式的參與,總是比一般觀眾多知道了什麼,幾經評估,僅以筆記形式紀錄。
avatar
有春
2022-10-19
20220806閒雲潭影日悠悠,物換星移幾度秋~新竹/竹北未來將成雙子城(上篇)~科技園區宅非唯一選擇《房地產專文》新竹市腹地狹小不是形容詞,那個有實際數據,那是因為新竹雖位於新竹平原,但受限於軍事基地及政府科學園區規劃,整個都市計畫區只佔總面積44%,引發两個罕見特殊現象:■因為竹科近年來產值暴增,引爆內部房價飆漲因子;□只好從核心新竹市北區/東區,往香山/寶山/竹東/竹北,借其他行政區腹地發展。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8-06
avatar
緋夜
2022-07-24
獨立作業,物換星移的進步。  結果第一天的收入,就直接追過之前受到束縛時被給予的薪酬。但是主題還是沒有脫離那個時期的範圍,第一個委託要看的資料就是中國人。
avatar
霜月さんきらい
2020-12-09
物換星移總是不乏的花火,艷麗絕倫, 一路上行走,孑然一身。 隻身一人,遊歷風景名勝, 數次地探訪,只盼增添一點丰采。 如此而言,未來、現在、過去, 捨棄?擁有?錯過?還是流失的那段時光? 恍如隔世,南柯一夢的歲月,值得換取到什麼? 晝夜的交錯,辰星獻身,日月失色,編製的樂曲, 縱然孤獨卻也自在,無意義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雪曜
2019-10-28
說圖491.是誰偷換星條旗?此作品改編真實新聞~~ 1.美國很多建築物,平常會升官方的星條旗。 2.但西元2014年七月某天早上,很多人發現美國的紐約某大橋,掛著的星條旗變成白旗。 3.但橋的內部出入管制嚴格......
avatar
張居隱
2018-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