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寫作品很容易爛尾,畢竟我是真的不擅長寫作,單純自嗨業餘體驗,所以沒有很大動力去寫完美的文章,想啥寫啥,但如果我收到你們的評價,我也會很高興,所以我想拜託你們留個言,讓我知道你們對我的作品的想法,真的拜託啦,個人是比較擅長寫現實背景的同人文如果有不對的請告訴我,獨立作品的話會再考慮,感謝閱讀以及支持!!!

    2會員
    15內容數
    同人文,凹凸世界,主雷嘉,副金嘉。不會寫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有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後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確認關係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不日常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番外 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猩幻同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佛陀不廢話——極簡佛法入門問答書摘佛陀不廢話是一本由諾亞.羅舍塔所著,楓樹林出版社於2022年出版之極簡佛法入門問答書。   這是一部很適合輕鬆閱讀的佛教入門書,是西方作者所述,因此在語調與論述上並沒有想像中以華人視角在處理牽涉宗教思想時會出現的道德勸說。而是用非常理性的將佛陀的思想以學派的理論介紹方式傳達給讀者。
    Thumbnail
    avatar
    mindbeeper
    2023-06-21
    每日廢話 最近老是看到 錢不重要!然後是富豪說的。 外表不重要!然後是明星說的。 反諷來說是因為你有了太多了,所以你覺得不重要。 正向來的說是要看透本質,不要集中於表象。 反面來說是這是種低調的炫耀。 我來說的話就是其他人說的都不重要。 難道你會因為你工作很忙很多覺得工作不重要嗎? 或者說難道你會因為你
    avatar
    2023-06-09
    少費話,給我懶人包!只想看結論不想看過程、細節、推導,造就了多數人只知其所然,不知其所以然。然而每個人的觀點、視野、閱歷都是有所不同的,同樣的資訊,最後卻不一定有同樣的結論。所以我喜歡看別人如何得到結論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龍阿迪
    2023-04-02
    廢話文學,凡爾賽而已下雪了!社區裡的孩子們高興地往外跑,拉著大人跟他一起打雪仗,因疫情,大過年的沒有一點年味,冷清的社區裡隱約傳來了孩子們的歡笑聲。 "聽君一席話,勝似一席話。" "七天不見,如隔一周。" "在掉鏈子這件事情上,從來沒有掉過鏈子。" "如果我們是姐妹的話,我們就是姐妹。"
    Thumbnail
    avatar
    Green leaf青叶
    2022-02-07
    很多廢話的神仙眷侶老吳有個很欠揍的習慣,就是每次去到餐廳, 他永遠都不滿意餐廳給他安排的位子, 每次都要在那邊東張西望一陣子之後,找一個他看得順眼的座位,這樣他才滿意。 我每一次問他,剛剛那位置也沒有甚麼不好啊。 他就會說,那個位置沒有view. 雖然我對他的行為很不以為然,但絕大多數我還是保持沉默。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1-05
    一堆废话年终的最后两天,突然来了工作。不仅如此,这工作还需要外出和人接洽。悲惨的是,头天晚上喝醉了酒。朋友的朋友从南京来,朋友找朋友做陪,没控制住,最终躺倒在了酒吧外的沙发上。那天晚上起夜两次,抱着马桶二通吐。
    Thumbnail
    avatar
    闲逛的布鲁姆先生
    2022-01-01
    「廢話不多說」的英日文怎麼講?參加婚宴,新人進場前主持人會講一長串的話題,幫新人爭取一些補妝和消除緊張的時間。新人入場時,主持人要馬上中斷話題,把觀眾的注意力拉到新人身上,這時最常講的英日文好用句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10-06
    H. P. Lovecraft閱讀計畫,今天有夠廢啦今天沒什麼時間,所以看了兩篇殘缺不全的短文〈邪惡的教士〉("The Evil Clergyman", Letter extract Fall 1933/Apr 1939)跟〈書〉("The Book", Fragment c.Oct 1933/1938)⋯⋯還真是沒什麼好說的。
    Thumbnail
    avatar
    想跟現實接軌的李靡靡
    2020-03-31
    廢話線碎嘴:博ㄣ博ㄣ開自焚玩笑的事情,現在大體進入「褻瀆民主先進、傷害家屬地獄又沒梗」跟「站立式喜劇 (stand-up comedy) 跟脫口秀 (talk show)是藝術、無罪,這是過度政治正確!」之爭。 比較我自己看脱口秀、站立式喜劇,我認為這次事件跟那些有一些明顯的差距:
    Thumbnail
    avatar
    星際廢話線 Murmurline
    2019-08-08
    【說說廢話】30之後,我想去流浪。《I am valuable and welcome just as I am - 我是有價值的,也是受歡迎的,我目前就是如此》from 生命中的色彩-彩虹卡。 也許我正在發光發熱,也許我正在一個對的位置上, 我每天很快樂,卻依舊困惑。 我知道我該去流浪,而且,越快越好。
    Thumbnail
    avatar
    凱莉粟說說
    2019-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