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幻同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猩:某幻吃糖嗎? 幻:怎麼突然請我吃小熊軟糖? (拿走一個) 幻:這糖…味道怪怪的啊…是ㄐ… 猩:(插話)不會吧,我都吃快一半了,沒吃出怪味啊,你再吃一顆試試。 幻:(吃了一顆)(往旁邊一傾) 猩:(扶)哇喔,我的天啊,幻哥哥,你的酒量真的小得讓人不可置信啊(笑) 幻:王翰哲!!你給我吃什麼了! 猩:一個叫渣男糖的東西 *渣男糖:在高度數伏特加浸泡24小時,酒味特別淡,令人難以察覺 幻:你要…要幹嘛啊…錄視頻嗎?也妹有攝…像頭鴨…(逐漸脫力) 猩:我說我想抱你,你信嗎? 幻:不信…不信吧…我信嗎? 幻:(回憶起王翰哲兩年以來說的甜言蜜語,以及不斷吃他豆腐,和老番茄的警告 茄:小心中國boy 他心眼子多,一點也不憨。某幻那時沒想那麼多,他以為只是普通的整蠱,沒想到啊……)你tm你個混蛋!!(用盡力氣,癱了) 猩:沒事,我很溫柔的。 他將某幻面對面抱起來,手托著他的臀/部,抬頭輕吻著,起初幻還想掙扎幾下,但發現並無用功,只好任由boy隨心所欲。 他對boy的感情有點說不清道不明,兄弟以上,暗戀未滿,其實只要兩人中其中一人往前一步,他的感情就會完全變質,現在,中國boy捅破了那層窗戶紙,兩人的未來發生了巨大的改變 boy的舌頭緩緩撥開某幻薄而柔軟的嘴唇,撬開齒貝,吸允他的唾液,彷彿品嚐著絕世的美味,某幻開始難以呼吸,眼泛淚光,臉因為不知是酒精的作用,還是羞恥心開始發紅發熱,細碎的喘聲從喉嚨發出 猩(os要我老命啊,我怎麼沒早點動手呢,這副光景實在太讚了吧…我還想看到更多表情…) 他把某幻從工作間移到臥室,是個明眼人都知道boy要做什麼,幸好花少北已經不跟某幻住了,不然能震驚他一百年。 end

    2會員
    15內容數
    同人文,凹凸世界,主雷嘉,副金嘉。不會寫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有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後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確認關係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不日常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番外 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看戲筆記-Dot Go劇團《星幻銀河列車》我和本戲有一些淵源,即使真正的製作期完全沒有任何形式的參與,總是比一般觀眾多知道了什麼,幾經評估,僅以筆記形式紀錄。
    avatar
    有春
    2022-10-19
    20220806閒雲潭影日悠悠,物換星移幾度秋~新竹/竹北未來將成雙子城(上篇)~科技園區宅非唯一選擇《房地產專文》新竹市腹地狹小不是形容詞,那個有實際數據,那是因為新竹雖位於新竹平原,但受限於軍事基地及政府科學園區規劃,整個都市計畫區只佔總面積44%,引發两個罕見特殊現象:■因為竹科近年來產值暴增,引爆內部房價飆漲因子;□只好從核心新竹市北區/東區,往香山/寶山/竹東/竹北,借其他行政區腹地發展。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8-06
    avatar
    緋夜
    2022-07-24
    獨立作業,物換星移的進步。  結果第一天的收入,就直接追過之前受到束縛時被給予的薪酬。但是主題還是沒有脫離那個時期的範圍,第一個委託要看的資料就是中國人。
    avatar
    霜月さんきらい
    2020-12-09
    物換星移總是不乏的花火,艷麗絕倫, 一路上行走,孑然一身。 隻身一人,遊歷風景名勝, 數次地探訪,只盼增添一點丰采。 如此而言,未來、現在、過去, 捨棄?擁有?錯過?還是流失的那段時光? 恍如隔世,南柯一夢的歲月,值得換取到什麼? 晝夜的交錯,辰星獻身,日月失色,編製的樂曲, 縱然孤獨卻也自在,無意義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雪曜
    2019-10-28
    說圖491.是誰偷換星條旗?此作品改編真實新聞~~ 1.美國很多建築物,平常會升官方的星條旗。 2.但西元2014年七月某天早上,很多人發現美國的紐約某大橋,掛著的星條旗變成白旗。 3.但橋的內部出入管制嚴格......
    avatar
    張居隱
    2018-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