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人言先生 1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21230 MAYDAY Re NOWHERE
「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我和你,你和我。」--致人間詩人。

十年前的諾亞方舟世界巡迴,在美國場第七站時,因為當時背負著太多的質疑聲浪與耳語流言,在talking時紅了眼眶--那是我第一次看見你哭。
那群人說著你們永遠走不到的未來,在後來,卻被你們征服了。一路走來,險峻深刻、顛簸難行、如履薄冰;卻又瘋狂熱誠、輝煌燦爛。
你說:「終於,我們一路唱到了地球的背面。」

20221230
最盛大的相遇,最浪漫的光景。
灑滿舞臺的光芒,顫動地面的士氣。
閉上眼的溫柔,睜開眼的感動。
張開手的擁抱,揮手後的道別。
風雨陣陣襲,你我長相憶。
十二年,過去與現在,年齡增加帶給我們的成長與改變、夢想與現實、虛幻和逼真,一切都帶我來到你們面前,在雨淋的雨林中,和你們如癡如醉地唱著、笑著、激烈著。
有種甜蜜的負擔,叫作站了三小時的搖滾區,好累好痠好痛好過癮好快樂好感動好夢幻好虛幻好真實。

我才十八歲耶,居然可以說出「十幾年」這樣不可思議的單位。沒辦法,有你們的地方,都有奇蹟。

「出生的那一年,轉眼就這一天。」
你說:「現在就是永遠。」

光耀、亮眼、低調的溫柔、獨特的浪漫、詩人般的存在。矗立於萬人間我一眼就能發現你的身影,萬般等待換來一刻短暫回眸,什麼煩心事就都被瞬間撫平--你像羽毛,溫柔輕盈;歌聲卻又能匯聚成羽翼,伴深夜裡低潮的我們往高處飛行。

<為你寫下這首情歌>是我那天第一首感到心臟傳來陣陣酸楚的訊號的歌。總記得前幾天剛發行的時候我也在電腦前潸然淚下,只是因為太暖太柔太美好了,就莫名其妙呼喚著淚腺吧。
「命運的路口,帶你緩緩走向我。」
「陪你走過朝霞星空,天長地久。」

我看著B舞臺的你,獨自一人站在中央,燈束打下來照耀著你,台下的我一眼看去,你就是雨中的人間詩人,用譜出來的歌曲軟化世界的紛擾。
很神奇,我真的沒有想像過看見你的現場就和我幻想的一模一樣,甚至比幻想更唯美--
真的是你,在雨中,臨風高唱。

你說,這天是四場下來天氣最差的一天,所以唱了<讓我照顧你>,為我們,你讓雨停出太陽,讓太陽在黑夜裡升起。
其實天氣一直很冷呢。怎麼你一說完,就突然回暖了呢?

一直仰慕著你的謙虛、低調、獨特、平凡與不凡、樂觀與幽默、義氣與禮節。幫助我往更好的生活推進的你啊,是其中一種藍色的能量。藍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而你,是我最喜歡也最尊敬的人。

謝謝你真誠的溫柔,唱著:「你要是落淚滴,世界都要下雨。」

你說:「那年煙花,滿天幸福地爆炸。」我想你們的那年也成為我的2022年,是我終於親眼見到你們的這年。

你滿眼對音樂的熱愛,讓我確信你一直都是北投那個瘋狂青春相信音樂的少年,總是帶著初衷熱烈邁進著。
只有你適合最灑脫的轉圈,以及最俏皮的跳步;當你把麥克風舉向我們時,我永遠都會隨你大聲唱著。

你有著低飽和度的光輝,不會太過刺眼,讓我一不小心就看了十二年。

謝謝你讓我一直相信,
「苦澀回憶,都會溫柔。」

Renin
Ren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