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遺失的美好,是不能述說的秘密。

  遇到你時,我心如一張白紙,你不過在紙上隨意寫了一個字,我不過給了你一生的心動,心底波瀾總無法歸於平靜。

  我從來沒把那些過往忘記,而是將它們埋葬在窗外的月光裡。

  每當夜色上浮,它們便會爭先恐後地蜂擁而出。

  唉……只是……與你無關,這一切與你無關……

  我的愛……向來與你無關。



攝影 # 魚

詩詞創作 # 靜觀繁花

 

如果有一首歌 唱著你我的心 也盼著有一首詩 是當初的我們所寫…… “以書名為根,萌生枝椏” 【版權所有!盜文必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