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泰腐)-明星戀愛手冊/做我的超級巨星 (大明星與粉絲戀愛)1-12(已完結)

閱讀時間約 41 分鐘
raw-image

比原來想像有劇情,喜歡他們再次合作,從 #傾心相印,#以愛書寫愛 ,他們的演技真的越來越好!雖然第一集兩人交集並不多、但可以看得出來,之後兩人親熱畫面應該不會少於副Cp!大明星與小跟班故事,我喜歡😘,讓人期待後續!經紀人是 #孤獨社畜 的嬸嬸!難怪我覺得明暖很眼熟,他就是麻繩跟胖妹一起的學長,感覺這部戲配角都是麻繩相關演員串場。

raw-image

EP1:
Ashi 戲裡與女主對戲。女主嬌柔造作的樣子,很符合綠茶婊的形象。偏偏這部劇的劇名-王子之愛。到底王子喜歡是女主還是另有其人。看的在螢幕前的奶奶(摯愛遊戲的奶奶),大嘆因演王子的Asi小小很可愛。

raw-image

他們為什麼要走,他們正在幫我拍照!

Ashi,沃娜,明暖,戴恩四人一起出席新戲開拍,兩方經紀人卻鬧的水火不紅。碧耀想讓沃娜一起去酒店,看能不能把注意力分給同門的戴登身上。沒想到,沃娜一動也不動,還讓她不要把記者叫走,她正在讓他們拍照。

我的美貌,無人能與我相比。

Pun來到活動門口,剛好與從裡面出來的Ashi交錯而過。而當時花瓣正從上面灑落,他就這樣眼睜睜看著Ashi從他眼前走過。但還好雖然前面開鏡沒趕上,但新劇宣傳他卻趕上,看著Ashi為戲宣傳,實在是太帥了!

raw-image

Pun看完表演,來找同學,原來同學都找到實習工作,唯有Pun還沒有下落。原來他投件到「王子之愛」劇組,現在朋友既然有熟人,就拜託朋友說情,務必讓他到劇組實習。

raw-image

動不動就佔我們便宜,不知道她上輩子是不是水蛭!

活動結束,婉恩告訴劇組有活動可以直接聯絡她,不用透過碧耀,她們是不同經紀公司,她直接負責Ashi跟明暖。等大家走了,Ashi讓婉恩姐不要太直白,剛才讓碧耀姐下不了台,畢竟大家曾是同家公司。

我一定會讓你們成為超級巨星,只要你相信我!

說到這,婉恩才火大,就因為碧耀連自己底下的明星都要佔便宜,還苛刻薪水。她才一氣之下,跟對方鬧翻,並帶著Ashi,明暖自立門戶。當時她跟他們兩個說,只要他們相信她,她一定會把他們捧起來!

raw-image

我喜歡一夜情,而且我也不想跟我發生過關係的人交往!

明暖到酒吧尋找一夜貪歡的對象,對方跟他在床上超合拍。原本他還想跟對方要電話,但對方竟然說他不喜歡明星,比較想要一夜情,也不想持續砲友關係。而他們的緣分會就這樣短暫嗎?

raw-image

明暖衝出門,一絲不掛,被路過的大嬸看的精光,還故意彎腰打招呼,實在太好笑!

raw-image

EP2:


原來Title喜歡Ashi,感覺好有看頭。不過Ashi對他一點都沒心動,劇中劇的女主,雖然戲份不多,但出場都讓人為之一亮。我很喜歡,Ja跟First這次所挑選的角色,很驚奇,沒想到他們顛倒過去形象,感覺很不賴!

raw-image

你越是這樣做,Wan就越氣憤!

Praew才不管手下演員怎麼說,她只想賺的滿缽飽。何況是以前合作的夥伴,她當然知道對方不屑跟她計較。只是她氣Title到底跟她是不是同陣營,還在幫Wan說話,把Wan氣炸更好,就沒人跟她搶生意!(Title這時候就不是憨厚的形象,一副很愛跟Praew爭長短的樣子,跟他在Ashi面前判若兩人!)

我怎麼可能喜歡誰,我只是想在劇組裡實習而已!

Punn不好意思當著同學面前承認,他對Ashi 仰慕到,他堅持到Ashi的劇組實習。只是在同學面前,當然不能洩底。本想讓同學幫他跟熟人探口風,沒想到同學不願意幫他問,讓他自己打去公司是否有實習生,沒想到對方直接說沒有招收實習生的政策!

奶奶這麼喜歡Ashi的劇,難怪孫子也喜歡,還在電視前說她只想看Ashi部分。

劇中劇裡,Ashi那個誇張的王子面部表情,真的很好笑。不過看片段,有點疑惑,王子是雙性戀的角色嗎?

raw-image

你是他媽媽,要經常檢查監督孩子的行為,出什麼問題,才能即時解決!

雖然奶奶很沈迷看劇,但她還是有注意孫子回來,表情很失落樣子。她讓媳婦要多點時間,去關心孩子的需求,而不是完全放養。這點說的真的很好,只是職業婦女真的比較難兼顧!

難道我們彼此沒有緣分,Ashi哥!

回到房裡的Punn,看著牆壁上的海報,想起中學時,他藏起Ashi的大頭照,現在他好不容易能跟Ashi靠近一些,是不是沒有辦法。劇組的菲姐打來電話,起先他以為只是告訴他沒有機會。沒想到是通知他去劇組報到。他立馬抱起Ashi人型抱枕,跳起舞來,幻想他終於可以跟Ashi哥見面。

而一旁的父母正在擔心Punn不開心,想讓弟弟去問一下哥哥。Punn就自動衝出來,告訴大家,他可以去劇組實習。隔天,他才停好機車,就看見Ashi向他揮手,他也開心對Ashi揮起手來,後來才知道,原來人家是跟同公司的Mingmuang揮手。

真的又怎樣,假的又怎麼樣!

Ashi知道,Wan姊是故意在Praew姊面前講起檔期,還故意拿Gun哥出來當擋箭牌,就是想幫他們檔期不要綁死,還能多點收入!如果是真的,她早就會跟他說,而不是在Praew面前假裝客戶上門。

raw-image

你怎麼能怪罪人,是他把臉湊過來,讓Ashi揍的!

就在導演說開拍,這場戲是Ashi與Tiltle為了女主爭風吃醋,甚至Ashi還出拳打了對方。但女主話還沒說,就先被男二搶風頭。Ashi出拳竟然把Tiltle打到流血,這讓兩方經紀人立馬衝到前面,替自己的演員護航。女主只見,自己出場機會又沒了。內心無奈說:好吧,風頭都被他們搶光,她只好默默退場,當跑龍套去旁邊休息!

請讓我照顧他吧!

Tiltle被劇組扶下去上藥,Ashi擔心自己出手太重,還去看了Tiltle.其實他不知道,這正是Tiltle的目標,他就是想讓Ashi多跟他在一起,但有需要把戲搞砸嗎?而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是Tiltle故意湊上去。連自己的經紀人也在事後責怪Tiltle。要不是Ashi跑來道歉,還拿來冰塊。Tiltle如願以償跟Ashi獨自相處,還抓住對方的手一小會!

Punn去停車場拿東西,遇到Wan帶著Mingmuang出去,還讓他轉告Ashi,晚點會來接Ashi。但Punn不敢直接跟Ashi說話,光看到Ashi就直接傻傻站著。要不是Tilte發話,Punn真想這樣近距離看著Ashi。

在我和她之間,你要信誰!

這段也好笑,明明三個人如此正經演戲,是劇中劇關係嗎?總覺得演技都故意誇大點,尤其女主得知王子的心都在自己身上放,她就在導演喊卡以後,扭著腰大步走過來,好可愛。自動把空間留給那兩個男人,雖然Tilte想藉機拉近彼此距離,但導演還要把他留下來拍戲,他只能扼腕。

raw-image


那要我送你嗎,保證來得及!

Ashi叫不到車,只能枯等。幸好Punn的即時出現,立馬騎車送他!
這段上車,太可愛。Ashi冷靜自持,與Punn期待欣喜成對比。

raw-image

EP3:

我還蠻喜歡這部,人設也很逗,就連配角也是很有趣,會讓人想要追下去的一部劇。可惜副CP沒什麼發展,到底Title對Ashi是利用還是喜歡,有點分不清的說!

如果沒有機會,就自己製造機會!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Punn等了一晚,連Ashi也沒講到話,讓Punn很失落。回到家後,弟弟柏艾還嘲笑他,是不是失戀了。他獨自一人回到房間,鬱鬱寡歡。還是媽媽上樓來開解他,讓他以後有話不要悶在心裡,要對對方說出來.Punn卻難過說,以後應該沒有機會了。但媽媽卻鼓勵他,沒有機會就自己製造,她明天會沖咖啡,讓他拿去劇組,這樣就可以多點機會。

raw-image

不灑肉桂粉的卡布奇諾,他怎麼知道的!

Ashi發現手上的咖啡,完全合乎他的心意。但一個片場弟弟,怎會知道自己喜歡的咖啡口味。他默默品嚐,真的不錯喝。趁排練空檔,透過風扇看著弟弟。真奇怪,弟弟似乎有點害羞😊。不過對方卻讓自己記得叫他的名字是Punn.(這段隔著風扇對看,真的很讓人心動。)

raw-image
raw-image

(我好喜歡他們隔著風扇望著彼此)


如果你轉身,你就會知道。我為你做的一切努力!

自此以後,只有Ashi每天都會收到Punn飲料應援。但經紀人Wan,卻讓Punn不要再送,以免別人認為Ashi有特權。Punn內心超鬱悶,他以為可以藉此與Ashi拉近距離的說。

raw-image

你對Ashi的喜歡,不只是粉絲的喜歡吧!

Mingmuang看出來,Title也發現這個實習生的目光都是停駐在Ashi上。Mingmuang故意出來嚇Punn,並故意讓Punn稱呼他為爸爸,還必須聽從他的命令。

就算讓我說上千遍的道歉,我都願意!

劇中劇女主太可愛,本來很深情伸出手讓Ashi親吻,導演一喊卡,她立馬變臉,還生氣😤對Ashi說,幹嘛真的親。她真的好可愛,直率的個性讓人喜歡😘。可惜戲份不多,但真的很亮眼。再配上兩個經紀人明爭暗鬥,超有笑果!

raw-image

我也沒試過,就讓我們一起學習吧!

Punn當晚入睡,馬上把自己置換成女主角色,太可愛了哈!😆😆😆難得這部戲Ja演的如此青澀模樣。結果醒來的他,一直聽到Ashi說要幫他紓解,最後他直接看到赤裸上班身,靠在窗戶邊,問他是否需要⋯。最後竟然直接夢到Ashi張口,為他口⋯。隔天他的褲子就溼了一塊,還被艾柏嘲笑,昨晚到底高潮幾次。

raw-image
raw-image


你是要多入戲,你是要躺在地上跟他扭打成一團嗎?

🤣🤣🤣這個Praew太可愛了,不愧是兩面經紀人,講話太爆笑了。戴登只是說他無法入戲,她便把話歪到另外一頭去。如果可以,我看戴登是想在床上跟Ashi扭在一起。

對於Mingmuang的要求,Punn傷透腦筋,他早上要去哪裡找到賣烤肉串,最後他想到一個方式,就自己做呀!為了搞出那幾串烤肉,他的手指都包上Ok蹦。但卻被Mingmuang說,這樣的烤肉太難吃,讓Ashi說以後都不想見到他。

其實Ashi有注意到Punn受傷的傷口,還有默默吃了一口,他想這該是Punn自己做的,而不是買的。下週好好奇,兩人如何拉近關係!

raw-image

EP4:

這部戲不只主角會演,演員們也很努力,真的很喜歡整部劇的質感。還有Ost也好好聽!我好喜歡看沃娜懟Praew,超好笑🤭。

raw-image

你不用做到這個份上,以後你做不到,也不用勉強自己!

Mingmuang看到Punn十指都貼上OK繃,他讓Punn不要太認真,做不到也沒關係。但Punn卻說,為了P'Ashi,他會做到,這種小傷,他可以忍的。至少他想了九年,終於可以靠近Ashi。而Mingmuang被Punn的決心所打動,他決定多製造機會給Punn和Ashi相處的機會。

導演讓沃娜當場來一場肚子痛的戲,只見沃娜絲毫不客氣,整個人都貼到Ashi身上,口裡喊著王子,不停地哀嚎肚子痛。原本在一旁看表演的Mingmuang,突然也喊肚子痛。因為Mingmuang痛的太真實,吸引全部人的注意。沃娜驚訝到立馬停下來,等著看Mingmuang有什麼後續。Mingmuang直接拜託P'Wan帶他去看醫生。原來他是衝著曾跟他有一夜情的Namning去,二來這樣也能製造機會讓Punn與Ashi相處。

raw-image

我覺得你得買一頂頭盔,如果常有人坐後座。

Punn準備回家時,發現Ashi過來找他,請他送一程,因為經紀人去照顧Namning。Punn欣喜若狂想要去借頭盔,Ashi讓他下次直接買一頂。他不是笨蛋,他知道Mingmuang故意支開Wan,他也感覺出來Punn對他的仰慕。所以他順勢而為,他也想知道,照這樣發展,他們未來會如何。

raw-image

你看不出Punn對Ashi的好,我只是想給他一個機會證明自己。

Wan疑惑Mingmuang,為什麼要裝痛,他說自己只是想幫那個傻小子,但未來Punn是否能追到Ashi,那就看他的本事。

raw-image

我都可以,只要是你做的都可以!

Ashi讓Punn上他家換一下Ok繃,免得下雨把傷口弄濕了。另外他告訴Punn,不要太勉強自己,也不要太聽從Mingmuang的話。他知道烤豬肉都是Punn親手做的,他謝謝Punn的心意,把自己搞的都是傷,何苦來哉。

如果不方便的話,我喂你!

Punn覺得能進來Ashi的家,真是做夢。不只讓Ashi幫他換藥,還親自煮了方便麵。他當然不會挑呀,只要是Ashi煮的,都是天上美味。

奶奶都追 Ashi與沃娜的劇,她還特地為Ashi準備禮物。(劇中劇還真不錯看,只可惜斷斷續續,真希望來個精華版,否則意猶未竟!)

Praew與沃娜對手戲也超好笑,只有沃娜能制住作妖的經紀人。

raw-image
raw-image


不管是誰給的,都沒關係!對我來說,每一件送我的禮物都很珍貴!

Punn跟奶奶說,Ashi很喜歡她送的禮物。這讓奶奶很開心。加上Ashi告訴他明天想喝咖啡,隔天他立馬買了一堆小吃,就是希望Ashi可以吃的開心。只是他感覺自己像個不速之客,擾亂Ashi私生活,這讓他感覺有點難受,他害怕Ashi討厭自己過於煩人!想通後,他沒待多久,就說他要回去。這讓Ashoka感到好奇,平日的相處,Punn的視線都會聚焦在他身上,而現在是他惹Punn不開心嗎,才讓Punn急著回去!

raw-image

EP5:

哇,甜爆了,超喜歡這集,尤其Ja害羞靦腆表情與First悠然自在表情成對比。好想看Ashi主動誘惑Punn,太太喜歡😘

你的家人都很可愛,即使是我的父母,我也不清楚他們是怎樣的人!

Ashi的突然到來,讓Punn原本的愁雲滿面,變成喜上眉梢。連媽媽都不禁替他開心,讓艾波也別鐵齒。當愛情來臨時,沉浴在愛河中的模樣,都是像你哥這樣。Ashi只是來看Punn,昨天Punn就這樣離開,他擔心對方不好受。不過現在看來,Punn應該沒事了,不過Punn的家人真的很可愛,讓人有股溫馨感覺。只是自己的父母,讓Ashi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raw-image

下輩子,我希望能和王子相守一生,我深愛著王子!

導演這段劇中劇,太短了啦!看到Punn坐在Ashi身後,緩緩騎著馬前進。再加上這段口白,還以為是(王子之愛)的內容。原來白Punn自己的幻想,他以為他們在古裝劇中,他期望能跟王子白頭偕老,但因為階級跟性別的關係。他只能看著王子另娶他人,而他所唯一擁有的就是這段騎馬回憶。Punn的幻想,就在導演說要正式開拍,讓Punn下來而結束。

raw-image

既然你不會氣餒,那我命令你繼續戰鬥,直到你和Ashi 能夠交往為止!

Ashi騎著馬往前奔跑,為了救人,但沒想到一個莫名聲響,讓馬兒受驚。當下他來不及抓好韁繩,就被狠狠摔落。Mingmuang第一個趕到,他讓Punn扶著Ashi,他立馬帶Ashi就醫。已經在尖竹汶檢查過,Mingmuang吵著Wan還要去那家醫院再一次。原來Namning在這裡當醫生,他的小九九,大家心裡都清楚ㄧ清二楚。還不是為了追Namning,才又把Ashi拉來當藉口。

Mingmuang 提議讓Punn照顧Ashi,但Wan堅持不同意,Punn看Wan把他當外人,他只能先走.Mingmuang追上他,並問他,是否放棄追Ashi?
Punn真情告白,讓Mingmuang大為感動。Punn說他對Ashi感情一往情深,已經九年了,他不會放棄!Mingmuang說好兄弟,那他會繼續幫Punn加油,但我們家的Ashi還是很純情,不能太欺負他!Punn雖然很希望跟Ashi有更進一步行為,但是他也沒經驗,何況Ashi也要他心甘情願才行!

raw-image

Mingmuang告訴Punn好消息,接下來Wan要陪他出差,所以Ashi就麻煩他照顧!Punn帶了一堆食物,他就怕Ashi會餓到。Ashi心想時間也不早,就早點入睡,讓Punn扶他到床上。但Punn的小兄弟想到等下可以跟Ashi同張床,他的小兄弟就雄赳赳氣昂昂。這讓Punn只能一邊夾著膝蓋,一邊小心翼翼攙扶著Ashi到床上。他再夾緊雙腿,直接跳上床。

Ashi以為Punn就這點奇怪,沒想到隔天他看到Punn大字型睡姿,想讓對方睡好。結果Punn一個起床氣,就踢到他手上傷口,讓他整個人往後仰去!他的驚呼聲,讓Punn整個清醒過來,趕緊按按Ashi受傷腳掌,沒想到一個太用力,反讓Ashi痛上加痛!直接抬腿往Punn臉部踢去,反讓兩人臉對臉,鼻對鼻來個親密接觸。要不是Ashi口氣臭,讓Ashi掩口,說不定兩人還不知道要彼此凝視
多久!

Punn心中有鬼,平時都可做春夢,看著 Ashi正要退下褲子小解,他就不禁慌了,深怕自己一下控制不了!

你怕什麼一夜情準則,如果他不想要和一夜情對象交往,你就和他兩夜情,三夜情不就完事了吧!

Wan趁這次出外景,問Mingmuang ,Namning兩人是否有什麼事情。Mingmuang解釋兩人因為一夜情而相識,對方卻不想要這種延續下關係,讓他覺得很懊惱。Wan聽完以後,告訴他可以繼續堅持下去,烈女怕纏郎,就會有機會。

raw-image

Punn很愛他的人,都不讓Ashi起身做事!

Punn幫Ashi按摩,美其名放鬆肌肉,他更希望讓Ashi習慣他的存在!不止拖地,還有餵飯!太可愛呀!根本是家庭主夫呀!還有Ost超好聽呀,太搭這部劇!

raw-image
raw-image

我為你而來,如果你轉過身,你就會知道!

Ashi真是傻眼,Punn睡姿超不好,這次是直接滾到他懷裡,他沒想到這人可以睡成這樣,讓他不禁揚起微笑。面對裸上半身的Punn,不小心撲倒自己雙腿間,他雖然有點尷尬,卻隨即掩飾過去!

明天的試鏡,我可以告訴你,一定有驚喜!

Praew為了籠絡棚田導演,特地把她的線人阿班送給導演,做開胃菜。她就可以從導演口中,得到關於試鏡的其他訊息!其實Title是喜歡Ashi,但喜歡是不妨礙他的權利前提下。如果他知道,Ashi被選上,他又會使出什麼樣方式對待Ashi!

raw-image

EP6:

哇,怎麼可以這麼甜,下週就有肉吃,太期待呀。還有Ost超好聽呀!

你給不給都可以,但下次的活就肯定沒有!

Prae知道阿班這次賺了不少外快,她要抽三成。阿班本來很心疼,但為了將來有機會,他只好掏出腰包。但他想到他可以賣消息,就看Praew要不要買,但條件是那三成就不能抽。Praew聽完超氣憤,為什麼Ashi又被凱文看上,自己可不能認輸,這部劇她要贏才行。

raw-image

你的愛情之路可不容易,你要冷靜,直到你成功把Ashoka追到手!

Ashi告訴經紀人,他試鏡結果還不錯。Wan感覺這部戲可能到手機會很高,找Mingmuang 去廟裡拜拜,祈求好運到來!另外一方面,Punn聽到試鏡結束,他真心祝福Ashi能拿到角色,另外他可以去當導演助理。

但Punn發現Title黏著Ashi機率變高了,Mingmuang 笑話他,怎麼這樣盯著他們,吃醋嗎?可別現在衝上去把人打一頓,先追到Ashi再說!

raw-image

我也想談,但對方從來不在意我!

下戲後Mingmuang 衝第一,Wan知道他要去追醫生,就不阻攔他。但Title在一旁虎視眈眈想要探聽他們的消息,她就顧左右而言他。沒想到,Title就把話題扯到Ashi身上,明白暗示他對Ashi心有獨鍾!但Wan跟Ashi卻缺心眼,不了解對方暗指他喜歡Ashi!

raw-image
raw-image

為什麼,你不願意對我的朋友敞開心扉!

Mingmuang 一到酒吧,就見到已經意識不清的Namning,他直接把人拉回來吃乾抹淨。(哇,這段很香豔,記得聲音調小聲,還有體位也很到位!)

只是晚上的肉體契合,並不代表Namning願意往下發展,猜測Namning應該是受過傷,才會如此排斥長久感情發展。但Mingmuang也太可愛,回去跟Wan控訴,那個眼睛瞇成一條縫,太有趣啦!雖然Ashi覺得Mingmuang怎麼一下就受傷,至少要再接再厲。但說歸說,他還是跟Wan出面幫Mingmuang向Namning懇求機會!

raw-image

等著瞧吧,都到我意氣風發時候,我就把你踩到腳底下!

Praew,Wan,Punn三人站在一起,看著Ashi他們對戲。Punn才喊停,沃娜就馬上從Ashi身上起來,彷彿Ashi身上有感染病毒。Wan趁這時恭喜Ashi,得到角色。Praew聽到,很嫉妒Wan,她想要報復,剛好有人推道具過去,她想到讓阿班混進去,對Ashi ⋯。

raw-image

Punn替Ashi感到開心喔,而Title雖然也祝賀Ashi,但明顯沒有那麼從心裡感到祝福。而Punn在喊開始後,發現有人在二樓丟下木箱,他擔心Ashi被砸,趕緊撲上去,以身體擋住。

別讓我知道說誰做的,我一定幫你們討回公道!

Ashi沒想到,Punn為了自己還受傷,還擔心他有沒有怎樣。Ashi擔憂看著Punn,連同Wan, Mingmuang趕緊送Punn去治療。為了不讓Punn爸媽擔心,就讓Punn以照顧Ashi名義留在Asho家過夜,直到Punn拆線。

怕我對你做什麼壞事嗎?

Ashi見Punn躺在床上,連做夢還在擔心自己。他想幫Punn脫衣服,但Punn卻死活不願意,彷彿Ashi要對他做什麼想入非非的事!

我想看呀!相信Punn心裡也是,只是他不確定Ashi的想法!

Punn說出Ashi接連幾次意外,應該是人為而非意外。Ashi建議這件事一定要讓可以做主的孔愛姐也知道,以免有人繼續做妖,讓下一個無辜的人受傷。

你的笑容照亮我的世界,自從愛上你,我的世界再也沒有黑暗!

因為Ashi即將去日本拍戲兩個月,Punn擔心自己會這樣消失在Ashi視線裡。他衝動在Wan,Mingmuang面前,向Ashi坦白真心。但Ashi卻沈默不語,要求給他思考一段時間!

他的愛,或許會填滿你的生活!我只是想告訴你,我跟Wan永遠都會在你身邊!

Punn的告白,溫暖Ashi空寂的生活,但他需要時間考慮。而Mingmuang告訴Punn,你太心急,只能等Ashi考慮清楚。因為Ashi曾發誓要等功成名就才談戀愛,所以現在等時機真的很不適合!

就在Punn帶著失戀心情回到家裡,一向調皮的弟弟卻張開胸懷安慰他!

raw-image

EP7:

你想帶他去哪就去吧,但如果你跟他成了,又拋棄他,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Punn帶著弟弟柏艾,還有朋友一起出來喝酒。Punn想起九年的暗戀,就此畫下結局。他只能一杯接著一杯,看是否能把心中苦悶消除。他沒想到,他的一句暗戀9年,讓大家十分懷疑對象是誰!在大家逼問柏艾時候,Punn的電話響起,柏艾就立馬要帶著Punn離去!朋友們才不相信,是媽媽來接,就跟在後面出來。柏艾把Punn送上車,告訴Ashi,既然願意接受Punn,就別辜負分Punn,否則別怪他不客氣。

raw-image

如果不願意的話,我會願意這樣做嗎?

Ashi 開著車 , 開了一夜的車,來到遙遠的海邊,看著還在昏順的Punn.他內心下定了一個決心,朝陽的陽光刺醒了正在沉睡的 Punn, Punn看著站在大海前面的Ashi,他想難道他還在做夢嗎? 自己不是被 Ashi 拒絕嗎? 為什麼Ashi 又出現在他面前. 他緊張擔憂看著Ashi . 而轉過頭的Ashi 說他不是欠Punn 一個回復, 他今天對於告白就是做一個回復! 他往前踮著腳尖, 歪著頭吻上Punn的唇.Punn 難以相信, 這就是Ashi 的答案!

他緊張再次確認..得到的是Ashi 正面回覆, 如果他不願意,他會讓另外一個男人這樣靠近自己! 這是Ashi 第一次這樣心動, 昨晚出發前, 他還特地問過好友. 他從來沒對誰過這樣, 但這是第一次他從Punn 身上感到愛與喜歡. 緩緩脫去彼此身上的衣服, 對方虔誠俯在自己赤裸身體上,一步步從腹部吻上來, 灼熱帶著輕癢感, 從雙方接觸的地方到整個身體,從一點星光到整個天空,他彷彿可以感受到自己在其中浮沉.

raw-image

你別忘了,你是公眾人物。所有的事情都要付出代價!

Wan擔心Ashi聯絡不上,但她眼前的另外一個人Mingmuang竟翹著二郎腿,告訴她,不用擔心啦,Ashi因為跟Punn兩人跑去外府約會。而他也跟Namning正式交往,這陣子因為他的不氣餒,雖然Namning不樂意看到他,甚至對他在醫院的主動求和,而感到不被尊重。但昨晚他再次熱烈剖白,兩人談清楚彼此真實狀況。他喜歡Namning是真心。床上和諧當然也是一部分起因,但重要是他對Namning的本身他也想深入瞭解,所以給他一個機會。

我想牽你的手,就不會放開你的手!

或許因為Mingmuang死不放手,Namning最後還是認輸。他醜話說到前面,他過去也不光彩,只是沒跟人有利益衝突,所以沒被翻出來。但一旦兩人交往後,也許因為明星公眾人物立場,他的過去被發現,這樣Mingmuang還能不後悔嗎?Mingmuang堅定握住Namning的手,他既然認定,不管有多苦,他都不會鬆開!

Wan 看手下兩個藝人同時談戀愛,她不會去限制,只希望他們別耽擱工作就行了!

別叫我哥,不然我就懲罰你,親你臉頰!

此時的Punn與Aahi正在渡假村中的泳池嬉戲,Punn又對著Ashi叫哥。其實Ashi不是不喜歡,只覺得這樣彷彿與戀人有年齡差。他竟然管不了,只能用吻臉頰懲罰,其實這正中Punn下懷。他渴望與Punn朝夕相擁,就算24小時黏在一起也無所謂。

真可愛,我的小奶狗!

Punn期期艾艾向Ashi索求證明,Ashi不明所以看著Punn。昨天到現在發生的事,不都是可以證明彼此的心意。但Punn卻正式向他提出交往,還要求等自己在長大,自己就可以好好照顧他!這怎不讓Ashi感到開心且幸福,他曾失去的關愛都在這個人給的寵愛下獲得滿足!

在海邊奔跑,追逐,以及Punn背著Ashi,這真的好甜呀!

raw-image

從用暗戀的眼神看你,到轉變成用愛人的眼神追逐你!

哇,Ashi果斷帶著Punn,對Punn的家人請求交往,證明他對Punn的感情不是一時興起,而是長久。

raw-image

EP8:

最後離別的吻,哇,感覺超乎人體工學想像。但卻很唯美呀!猜測會不會Punn跟Ashi提出分手,最後兩人才重逢。

我不介意,什麼戒指都行,只要給我的那個人,看到其價值就行了!

Punn拿出一個小禮物,Ashi以為不是要等Punn真正出社會後,Punn再送戒指給他。沒想到,Punn是準備手環,他只希望手環能讓Ashi隨時睹物思人。而且手環上好有心、Punn還特地刻上縮寫P❤️A。

Ashi怎麼會不懂,Punn對他的用心,他幫Punn戴上手環。他也只能告訴對方,自己不重視這些身外之物。只要他心裡那個人能看到他的價值,什麼都足夠了!Punn 在對上Ashi視線時,他情不自禁想要一親芳澤,卻忘了這可是河邊公園。若不是Ashi自覺性阻止Punn的舉動。但早在昨晚跟現在,他們已經被Praew派來的狗仔拍了一疊高清照,只是兩人仍不自知!

我是收錢幹話,別忘了給我賺錢!

Praew很滿意,阿班送來的照片,不過她正想用美人計去迷惑阿班,看能不能不付錢。沒想到阿班直接跟她挑明,他就是拿錢做事,沒有情理可說!

摧毀敵人,然後抓緊獲得Ashi的芳心,我知道你做得到,我也絕不會阻撓你!

Title看到Praew手上的照片,他拜託她不要毀了Ashi。Praew反過來問他,如果這麼喜歡Ashi,為什麼要退居在朋友位置上。要勇敢進攻,否則他只會讓Punn永遠奪走Ashi.其實Praew是故意緩兵之計,他要利用Title去拆開Ashi跟Punn,自己才可以坐收漁翁之利!

我們應該要一起排戲,等去了哪裡,才可以更加順利!

Title故意告訴Ashi,他也接了同一位日本導演的戲,所以他們有很多對手戲!Ashi與Mingmuang都很替他開心,Title趁機上位,要求從現在開始,讓Ashi對與他一起排戲,這樣到日本才能更有默契!

raw-image

我相信了,你所說的,你不會愛上任何人!,原來就是這樣!

Ashi把整顆心撲在工作裡,卻忽略他的小男友,已經好一陣子沒見面。要不是Mingmuang提醒他,他完全忽略Punn。Punn很開心透過Mingmuang,可以跟Ashi見面。看到Ashi為自己準備的燭光晚餐,他是既感動又開心。他走到Adhi身後,慢慢俯下身,找尋到愛人的唇,一個吻,兩個吻,一整夜他都不想讓Ashi 忘記Punn。

國外的Ashi忙於拍戲,根本就沒注意到身在泰國,與他分隔兩地的Punn所發的訊息!而Titleq趁虛而入,是否能讓Ashi向著他?

EP9:

raw-image

這集根本就是日本觀光片,讓人想衝日本去玩。❤️❤️的畫面實在是太唯美啦!看完這集,會讓我對溫泉有想入非非的感覺呀!😂😂

不是你說的,做Ashi男友要忍耐!

Punn面對Praew要求不簽約,就直接揭露他與Ashi暗中交往的緋聞。Punn只能問Mingmuang,看是否有方法解套。但Mingmuang勸他先服軟,至少安撫Praew,等Ashi電影上了就不怕了!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看見Ashi在日本與凱文的親密合照,他就心裡不是滋味。不過Ashi的一句打趣地話,就讓Punn想,自己該成熟點,不能讓Ashi反過來擔心自己會吃醋!

我們可以沈浸在角色中,但要知道表演的底線在哪裡!

Ashi在與凱文演親熱戲時,對方竟然乘虛而入,直接把舌頭伸進來。Ashi只能忍下來,直到導演喊停之後,他才用力推開對方。熱愛演戲沒有錯,但不能跨越底線!

raw-image

當我們愛一個人的時候,無法抑制自己的內心!

凱文對Ashi指控不以為意,他認為自己投入角色。最重要的是,他對Ashi情難自禁。Ashi在雪中裸身泡湯,讓他感冒加劇。Title故意告訴Punn,Ashi身邊有著凱文照顧,讓他不用擔心。

Punn心急如焚,他與Mingmuang商量,決定衝趟日本,親自照顧Ashi。而Mingmuang也會帶著愛人一起前去,當作掩護,以免被Praew知道!Title趁病中的Ashi意識不清,偷偷吻了一下。下一秒後,Ashi沒有醒來,而只是轉個身。Title眼見Ashi沒有反應,就默默出去。而此時的Ashi張開了雙眼,用手磨蹭嘴唇,也許他不知道他該如何面對Title,只能裝不知情!

raw-image

Ashi沒想到Mingmuang連Punn都帶來了,還特地接他過去團聚。Namning確認Ashi好轉後,就帶戀人回房休息,至於是如何休息,可以看精彩脱衣表演。

而Ashi因為Punn的陪伴,他更想寵著戀人,讓Punn一起共浴!Punn看著戀人,想的更多的是,要把這些日子的份補完!

太厲害,拍得好唯美。還用口咬開保險套包裝,就是告訴大家,雖然有親密行為,還是要使用保險套。不過比起隔壁那對,除了起伏的身影,及潺潺流水聲。兩人一起登上高峰,在趴在對方身上饜足的模樣,實在太幸福!

EP10:

raw-image

其實前面真的很好看,但在一起後,感覺在鬼打牆,有點重複繞圈。畫面真的很唯美,只是後半段劇情可以再讓人驚豔,我相信這部一定是另外經典!

我覺得Title是通情達理的人,是朋友,肯定會接受的!

Ashi只覺得,他與Title ,Mingmuang 都曾是一起奮鬥的好夥伴,雖然現在不同經紀公司,那份少年友誼,也不會輕易在他心裡淡忘!何況此時他跟Mingmuang 都找到心中所愛,他也希望在這麼幸福的時光,能有Title一起度過!何況Title是如此通情達理,他應該可以理解感情是無法勉強!

我想讓他知道這件事,這樣才是最好的結果!

Mingmuang 看得出Ashi,是真的沒有察覺Title的黑暗面。Ashi還需要和Title拍戲,他只能暗示Ashi,一切事情等回國再說!

raw-image

我不想讓你在電影上映後感到動搖,有芥蒂,真正讓我動容的吻,只有你!

Ashi在漫天雪舞裡,向著男友Punn鄭重聲明,雖然他現在拍的電影,不是借位,還是真正的親吻。但唯有Punn吻,才讓他動容.此時OST再次響起,配上動人的歌聲,真的太好聽也感人呀!

我無法忍受,他不珍視你的愛,我想讓你能看見我的愛!

其實Title劇中對少主的話,根本是他內心真實的感受。他明明比龍次郎,戲外的Punn,更早遇到少主。但少主卻想著別人,這讓Title怎能繼續忍受。如果隱忍只會讓他失去Ashi,他不會繼續讓步了。

Ashi雖然外表平靜,但內心卻波濤洶湧。他想念Punn,想念泰國的一切,而與Title的不合,讓他更渴望在寂靜的深夜,能聽到男友溫柔的嗓音!

其實First這部戲,要跟3個人接吻。

是想念小奶狗,還是更想念 Punn!

Punn前一天的簡訊,說想他。但隔天兩人就在新產品發表會見面。Punn害怕,Ashi得知,他成為其他經紀公司藝人,會不理解。事實上,Ashi是強顏歡笑撐完這場發表會,他以為男友都沒有秘密瞞著自己,沒想到日本回來,對方就給自己這麼大驚嚇!

我有多在乎你的感受,比在乎自己的還多!

Ashi難過告訴Punn,他還以為彼此是在乎對方。要不是Mingmuang告訴大家真相,Punn是為了不妨礙Ashi的前程,才做自己不想做的工作!

raw-image

打蛇就要把它打死,不然反而會被它咬死!

Punn在Praew的工作室外,見到好幾次Ashi身受險境時,都是那個人在附近。他把發現的結果趕快跟Wan說,Wan讓他不要打草驚蛇,她才能暗地收集證據!

Praew把Punn介紹給劇組的孔愛姐,孔愛看了下阿班,這不是Praew班底的人,Praew立馬撇清關係!

Mingmuang傷心借酒消愁,因為Namning的父親好友兒子從國外回來,所以他們在一起了!Mingmuang自己以為是被拋棄了,因為他連和Namning溝通都沒有,他害怕是真的如自己所想那樣!

EP11:

其實我很喜歡一開頭,所營造的氣氛,相愛以後,面對Ja與First談戀愛部分會有點出戲。但這集兩人吵架開始又好好看,喜歡虐心橋段。😂😂

我是新人,我什麼都不知道!

Punn與Title參加產品發表會,突然之間他們的經紀人Praew就被帶走了。Title面對記者的追問與好奇,他只是丟下一句,他毫不知情就離開。而Punn更直接丟下,我是新人,什麼都不曉得,就離開!Punn馬上衝去找Ashi,因為他終於獲得自由,再也不用被Praew所限制!Punn想親吻Ashi,卻在差點吻上那一刻,決定直接抱著對方,把Ashi抱在懷裡,像他渴望已久的王子!

但我相信,我和你之間的友誼,永遠都不會消失!

Title沒想到,Ashi願意在此時幫助他,讓他工作不因Praew入獄而有影響。只是Title他會就此放棄Ashi,還是另有圖謀。

raw-image
raw-image

如果我能牽著你的手,我一定不會放開!

Mingmuang 開心握著Namning的手,本以為這段愛情就要無疾而終。還好Namning最後想清楚,他想要相處的究竟是誰。

(果然猜對了,海王的背後就是遇到另外一個渣男,通常Namning遇到Mingmuang ,這還算好的結局。也許他再回頭跟前任在一起,過不了多久,兩人還是會分手💔)其實這對可以不用虐,虐不到一集又和好。)

raw-image

那他和你說過他愛你嗎,我希望你是那個幸運兒。

Title的話,在Punn心裡,如同投下巨石,掀起千重浪。他沒想過,自己對Ashi的一往情深,只是Ashi用來嘗試愛情的工具。如果不是眼前為憑,他也許會繼續會越陷越深。

raw-image

你只是把我的愛情,當成一個毫無意義的影視角色愛情嗎?

超愛這場,兩人都眼淚就像珍珠一樣。Ashi的眼中有著懊悔與不解,他說不出為自己辯解的任何話。因為在他心裡,他坦承他是藉由Punn的愛情,讓自己入戲,沈浸在電影角色裡,去模擬角色的心情。他不覺得,自己錯了,但卻在Punn離他遠去,他開始懷疑自己做錯了嗎?他想解釋,但面對Punn的傷痛的眼神。他一句話再也說不出來,因為他一開始就錯了!

raw-image

一直以來,你只是在演戲對嗎?

Ashi在心裡回答說,不是這樣的,他早就愛上Punn。也許一開始他的方式不對,但他的心不是虛假的!

raw-image

因為你從來沒有愛我,像我愛你一樣愛我!

Punn在對Ashi講完那番話,他回到家,是整個虛脫無力。原來Ashi只是存著利用他的感情作為演戲的踏腳石!

這首OST實在太配合Punn的心聲,聽得讓人如癡如醉,也痛到極致!

其實Punn誤解了Ashi,Ashi對朋友的真誠,就表示他對Punn也是真心相對。只是Ashi職業的關係,他以生活入戲,才讓Title作為理由,讓兩人離心。不得不稱讚Title,他得不到Ashi,利用他對他們兩個了解,反而使他們離心。期望下週明暖爸爸的回歸,Punn才會知道,自己錯怪了Ashi.

恐怕無法如願相愛,因為無論如何,山峰都只能蔚然不動!

看著海報上的Ashi,Punn想起在日本的兩人甜蜜約會,不論在溫泉裡他感受到Ashi毫無保留地愛,還是在雪洞裏一起吃著熱呼呼的紅豆年糕!Punn靠著Ashi畫像,彷彿Ashi就在他身邊。可悲的是,他再心痛,也捨不得把大型海報丟了,因為那曾是他的信仰,寄託所在!

raw-image


Ashi 也不好過,在家裡躺了一天。就像失去生命的玩偶,因為他不知道,要如何哄回屬於他的小狼狗。

如果想要去愛,就要忘掉所謂的傷心!

Punn的父母,都站在Punn的身旁,讓Punn別活在傷痛裡。甚至讓Punn跟Aahi好好說清楚,讓創傷在陽光下曝曬,總比掩蓋著發臭,傷口是不會自動癒合,只會腐爛下去!

你不用在這裡演戲,我也不是導演,會對你喊停,開始!

哇,Punn對Ashi不想再見,因為他怕再見到Ashi,他會克制不了自己的愛。或者是因為他曾經得到後,才會痛恨那之間的不純粹。

但我想說「我愛你」,但我不知道,除了這句話,我還能說什麼!

Ashi鼓起勇氣所說的我愛你,卻在傷痕累累的Punn面前,反成一個利刃,狠狠插進Punn的心。他用真心呵護的人,到現在還只是妄想用我愛你,假裝他們曾相愛過的時光~

我覺得我一定是受虐狂,覺得這集的虐戲好好看,一點都沒有上集的尬呀!

raw-image

EP12:

🔥💞精彩大完結

哇,最後實在是太甜了,再配上主打OST,這是要感動死誰呀!雖然我覺得有些劇情,我真的覺得是累贅。謝謝這部戲的每個演員,不管是主演或其中他演員,都可以看得出來他們的用心詮釋,他們真的演的很好,讓人期待他們下部戲~(只是我有個殘念,我想看完整版「王子的愛」,最後的結局,王子是跟愛人還是愛他的人在一起!)

其實在這幾次找劇照,我有一個小總結,Ch3所放的照片,看起來色澤鮮艷,大器,重劇情,但動作不會特別親暱。但IQyi這幾次所挑的,都是注重臉,比較會吸引你點開的姿勢,但照片後製就沒有Ch3來得好看!

raw-image
raw-image

我不想再因為這個人受傷了!

Punn失魂落魄與朋友坐在一起,朋友說的話,他根本一句都聽不進去,因為Ashi筆記上所寫,他認定了對方對自己根本沒有真心,是利用,謊言!要不是Mingmuang來找Punn,他讓Punn告訴他,究竟是誰把照片給他。

Mingmuang還不相信昔日朋友會墮落成這樣,那可是他們少年時交往的朋友。但Punn去意已決,他不會回頭去接受Ashi。而Ashi在得知是Title搞的鬼,他只是擔心Punn會原諒自己嗎?(還在客廳翻來滾去,太可愛,真讓我有點出戲,是演不同人嗎?🤣🤣)

既然Ashi不接受我的愛,那他不應該接受其他人的愛!

Title等著Mingmuang見面,他以為對方是來祝賀,沒想到對方是來確認是他破壞Ashi跟Punn,那又怎麼樣。難道Ashi不愛他,就能愛別人嗎?當然不行,自己得不到,別人也休想得到。這讓Mingmuang徹底跟他反目成仇,但他不在乎,他相信依照他們的個性,Wan不會背後捅人!


Ashi只敢在門外看著Punn的身影,他不敢光明正大出現,只能偷偷望著對方。而Punn也是寧願躲在窗後,彼此趁對方沒注意時,偷偷看著對方。

Wan知道Title已經被帶歪,她決定給他最後一次懲罰,從此他們再也不相干。

我阻不了我的感情,我從來沒有利用你的感情!

Ashi決定去日本之後,他會有一段時間停留,直到他心裡創傷痊癒。他決定來找Punn說清楚,但Punn最後還是親眼看著Ashi走出他的生活,甚至他的生命~(這裡的配樂好好聽,太符合Ashi的心情。)

raw-image

人生是一場賭博,而命運是我們的選擇。無論最後的結果怎麼樣,我們都要接受。

Alvin他鼓勵Ashi,別害怕停滯不前。雖然Ashi明知道,自己跟Punn復合可能微乎其微。但在神明面前,他用心祈求,他的愛情將會開花結果。

raw-image

希望人生中的各種障礙都會消失,希望我跟Ashi 能夠再度相愛!

Punn想通後,從泰國跑來日本,他心裡有種預感,如果這次他不能找回Ashi,他將永遠失去對方。如果演戲是Ashi的職業,為什麼他要這樣阻撓Ashi夢想,就算Ashi套用他的心情,也不代表真正的Ashi不愛自己!當他用心祈求天滿君能應允他的愛情,沒想到下一秒,他就見到Ashi 出現在他眼前,比起過去又清減幾分,但卻完全不掩蓋Ashi的容顏,還是如此令他心動!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雖然我在日本,我的對Punn的思念沒有減少,反而日益增加,我想祈求我愛情能回到過去。

Ashi的祈求,每一個字雖然是輕飄飄,落在Punn心裡,感動亦是羞愧。原來他的明星男友,從來沒有忘過他,甚至深深惦記著他。就算兩人分離千里之外,感動的淚水就此落下。這次他承諾,他會成長,好好照顧他的愛人,不讓Ashi再因為自己而受傷!


raw-image



@beminesuperstar @iqiyithailand @iqiyitw

@jjaajaaaa @first_fh @wayo_peerawat @bosston_suphadach @kavinkvp @djdada OST:First Love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梧桐就是愛看劇
#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明星戀愛手冊 9
#做我的超級巨星
#BeMineSuperStar
#พี่พระเอกกับเด็กหมาในกอง
#iQIYI #愛奇藝 #Bmssep9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