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沉浸式劇場】之 季季營營是為了什麼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劇名:華燈初上 沉浸式劇場
時間:2023/01/10(화) 20:00場次
地點:昇恆昌內湖旗艦店6F
團隊:INCEPTION 啟藝
當日卡司:



趙欣怡(Rose).廖奕琁(蘇).王婷(花子).

羅沛育(百合).鄧梓澄(愛子).方亭(阿季).

廖威迪(江瀚).黃士勛(成哥).賴澤儀(小豪).

許照慈(神秘人)

當日卡司: 趙欣怡(Rose).廖奕琁(蘇).王婷(花子). 羅沛育(百合).鄧梓澄(愛子).方亭(阿季). 廖威迪(江瀚).黃士勛(成哥).賴澤儀(小豪). 許照慈(神秘人)


六刷.阿季線 (季滿如/方亭 飾)

今天難得攜有前來~~~
雖然迷宮內兩小時還是個別行動🤣
不過能有個人一起在結束後大肆討論
感覺還是很不同💕
而且朋友也說讚👏👏👏
由於未刷路線所剩無幾,這天我對自己要跟誰猶豫超級久,
剛好我抽到阿季卡,白衣人搭訕時桌上杯子放的也是阿季牌,
就毅然決然走阿季線了~~~

這場不曉得是不是很多演員的親友(?)
總覺得看到特別多美美帥帥的黑影,
角色們在生日會時也更輕鬆了一點,
即興部分好像比平常更多。
獲得好多我到五月演完都會留在心底的小花絮。

今天又是蘇死,
這十分之一的機率衛冕率未免太高了吧xDD
我也想看別人死在我面前啊啊啊
(絕對沒有反社會的心理狀況!)


直接趁版面偷告白照慈💕
前幾天心得才提過我夢到照慈版神秘人,
今天就當了第一桌被神秘人搭訕的酒客,
還被問說我們是不是見過。
(明明上次遇到她是1218首刷的時候了>w<)
在生日會跟故事線中的每次偶遇
都又可愛又優美的十分迷人,
尤其照慈的眼神好真摯好溫暖,
暖到我會懷疑這角色怎麼可能會不懂愛。
可以開一個白衣人自己的故事線嗎?
在迷宮以外的。

離場在大門口等計程車時,還被可愛小編認出來,
當下瞬間成為網友認親現場🤣
天啊能被記住,表示我真的很吵欸哈哈哈。
但小編太真誠太討喜了,
我可能會執迷不悟像這樣繼續叨擾,
未來也請多多包涵耶🙇🏼‍♀️

喊一次名字就能圈走的女子。
繼上次經歷過一遍後
這天也被小編圈住了🥰

別人坐這張沙發拍都好有氣勢好美,怎麼我坐在這裡就秒變成像讓家長可以在酒吧盡興玩完再過來接的寄放區?!!

別人坐這張沙發拍都好有氣勢好美,怎麼我坐在這裡就秒變成像讓家長可以在酒吧盡興玩完再過來接的寄放區?!!

我也想當美美的HIKARI小姐,不然帥氣酒客也好啊啊啊😢


我眼中の阿季

其實一直到這天,我才赫然發現
困住其他人的光都有跡可循、愛恨分明,
但對阿季追的那道愛の光為何,
卻百思不得其解。
直到跟了阿季的線,
從台詞從細節推敲出阿季的過去與心態,
對於一直得不到愛的她感到心疼,
對於她在兩個相關結局的選擇
又更能理解了幾分。

我很喜歡在化妝間的一場戲,
當時的阿季選擇整場背對著對手角色,
讓我覺得這人雖然為錢什麼都敢做,
但她至少還不算是喪盡天良。
她仍是個值得被愛的人,
只是不巧身邊的人都吝於給予,
而對她付出關愛的人,她又看不見。

一句「不哭不哭,有我在」。如果我是阿季
真的會很渴望一個願意對我這麼說的人耶。
無奈是成哥的氣話(但這場也超推)

感覺如今的我
似乎也快邁入阿季一半後塵,
(不過我當然沒有成哥這樣一個
小時替他包尿布、長大讓他擦屁股的好弟弟)
只希望永遠不會成為那另一半。
但願我不會如她這般對世界失望。

個人總結1:
角色獨白形式好多,
其中阿季大概是最炫炮的,真心推薦✨
個人總結2:
貼心提醒,發現阿季不見時,
想專心追阿季的黑影記得不要留戀
離開現場就對了!!!
個人總結3:
阿季超愛利用黑影躲人,
每次看到都覺得好可愛😻
個人總結4:
每個人的角度感受大概都不同,
主觀解讀阿季的光,
認真覺得她就是需要
真心誠懇愛季己!
raw-image

這天的Maggie阿季
也是讓我超沉浸!
雖然不是一對一獨白,但生日會時有一起跳舞又被她牽走,
看她直勾勾盯著我喃喃,我已經很滿足了~~~
(首刷時第一次生日會好像也是被瑪姬阿季牽上舞台🧡)
平常我真的都躲在最後,不太往前走,
感謝自己那天突如其來的一股衝動
也慶幸正好被阿季邀舞,
雖然才剛踏上舞台階梯就戛然而止了,
不過那個位置正好能看到可愛靜止畫面真的好幸運。

本人個性好像很爽朗很親切,
感覺也是位可愛的姐姐(或妹妹😍

各種看戲個人向心得~正在將之前種的作物移植過來當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溝通失效,狂粉加料|《華燈初上沉浸式劇場》知名臺劇《華燈初上》授權改編沉浸式作品,票房不如預期。適逢「家聲場」,於是前往體驗演出並觀察劇場新興粉絲文化。
Thumbnail
avatar
消費型文青
2023-04-09
華燈初上第三季/女人之間的大和解能不能放下某些執著,其實都取決於一個念頭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2-04-14
華燈初上第三季/這世間情最磨人雖然第二季最後一集就已經大致揭露了殺死蘇媽媽的人是誰,但看戲不是只看結果,而是故事的前因後果及過程,這樣的故事才能說是完整,而這華燈初上第三季,就是為了一個故事的完整度而存在。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2-03-28
華燈初上 月亮代表我的心 小調悲情版 鋼琴演奏 猜猜兇手是誰? Piano Cover by 夏慕這周上映華燈初上 第三季 好期待~~ 相信大家都在猜兇手是誰? 今天帶來華燈初上 主題曲 小調版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演奏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2-03-16
華燈初上,時光機帶你回到昭和時代,女給仕陪你聊天喝咖啡!華燈初上,小姐賣的是曖昧,客人買的是溫暖 最近大家都在聊的「華燈初上」,對條通裡日式酒店似乎都充滿了好奇。日式酒店日文名稱是スナック(snack), 如同劇情刻畫,酒店裡的小姐賣笑不賣身,媽媽桑說,“這裡賣的是曖昧”!小姐陪侍飲酒聊天,除了熟練日語,也要能和客人聊上各種時事話題。
Thumbnail
avatar
Kayo
2021-12-12
【華燈初上】細玩幾捻燈芯 (下)『愛你的,你不愛;你愛的,卻不該愛。』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1-12-11
【華燈初上】細玩幾捻燈芯(上)在『光』的最後一夜,似乎是作為酒國脂粉的最後一次,穿著明喻陪酒小姐的紅色高跟鞋,向蘿絲敬上最後一杯酒。而也正像擺脫不了紅鞋枷鎖般,蘇穿著紅鞋離開了人世。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1-12-07
華燈初上/為何閨蜜總是愛上同個男人?閨蜜為什麼老會愛上同個男人呢?這樣老套的戲碼為何總在戲裡一再上演呢?因為在真實生活中,這樣的劇情也總是很老套的在上演中......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12-05
華燈初上不負責任感想心得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林心如,所以他演的片子基本上沒在看,要看華燈初上一開始是有點排斥感,但看到年代設定時,卻非常想看劇情怎麼呈現1988年的時代感。1988年不論是台灣,或對於我自己來講都是一個很有意義的年份。但一口氣看完8集,只覺得劇情中的1988年跟我活過的1988年是兩個不同世界。看著看著就覺得
Thumbnail
avatar
菜有蟲
2021-12-04
華燈初上一個人,一個夜,一口氣看完了華燈初上第一集 愛情是什麼?情感的累積,金錢的堆疊,慾望的驅使 年紀漸長,對於愛,不在像年少的輕狂執著 因為也許今天愛了明天就不愛了 也或許,同時間可以一次愛著好幾人 一輩子真摯無瑕的愛....難得,很難得。 至少現在面對我的你,此時此刻,還真有點愛 未來如何?誰又能知曉
avatar
潔西卡的眼見為憑
20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