毬蘭篇:流星毬蘭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章分類竟然沒有園藝類,真是驚呆我了!

流星是我的最愛,它和大部份的毬蘭不同,它是樹型的長型。
曾經我有一顆種成小樹等級,樹上掛了滿滿滿的流星,真的是說不出的好看。
後來這顆小樹,變成我的母本,生了30幾盆,現在很可憐的被我剪成狗啃的。
但現在繁殖很多了,之後不需要再剪它了,期待它再長回那滿滿流星樹的燦爛美景。

流星毬蘭的花期很長,一年四季都有花,除了北部寒流太冷不開花外,只要定期下花肥,真的是許願時間超長的。
它跟其它毬蘭一樣,都不需大曬,只要明亮散光和小小曬就好。
土乾三天就給水。
選擇它,你也會愛上它的。

不煩人的乖寶寶。

熙熙
熙熙
六年三班.前半生專職小說寫作,出版作品破百。網路興起後,出版社艱難,寫倒好幾家出版社後,棄文從農,之前種菜,現在專職種多肉植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