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隻貓(翻肚肚),過著每日有定時投喂,不用顧慮三餐的生活(但是不能挑菜色),而從今天起,我要開始美食旅遊!!誰叫那傢伙不給我加菜(氣氣氣)

首先的今天的早餐,我決定去魚市場視察!

早市非常的熱鬧,叫價聲不斷,有個魚販看到有東張西望的我,他的嗓門很大,他笑著遞給我一條鮭魚,這條鮭魚還有點海水的鹹味和冰冰的感覺。

接著我在公園閒晃,有關來晨跑的小姐看到我,跑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個肉條給我,這可以算是飯後甜點吧。

中午我去一家小炒店前等待,這裡胖胖的老闆娘很喜歡我,只要給她摸個幾下,她就會承包我的午飯,吃完午餐後在店前的大榕樹下午睡午覺

迷糊之間,有個小妹妹來到我的面前,用她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我打個哈欠,餘光看到了一個應該是這個妹妹的哥哥走過來。

他牽起小妹妹的手,順手放了一個貓罐頭在我身旁,摸了我的頭幾下,就牽著小妹妹離開了,又獲得一個飯後甜點。

在吃晚餐之前,我決定先吃個下午茶,我走在一間高中的校區附近,有幾個剛放學的女高中生看到我,她們感覺很興奮,想過來又不敢,我索性攤在地上,任她們來摸。

她們摸到一半,突然有個戴著黑框眼鏡的女孩想起,應該要去買個小零食給我,沒錯沒錯,快去買呀!於是黑框眼鏡妹就匆匆跑去買,沒多久又跑了回來,我可以給她這個速度好評!

告別那群女高中生後,我走向一間燒烤店,這間店的店主是個剃著吋頭的黃毛小子,他以前好像是個小混混,後來洗心革面來繼承祖傳的燒烤店,他一看到我,就用他那充滿菸味的手揉著我的頭,接著走進廚房,端出我今天的晚餐!

吃飽後,我趴在他的腿上小歇一會,伸個懶腰,告別他向家的方向走去,一進家門,就看到某個傢伙坐在沙發上。

這個傢伙這時間不都是在公司嗎?怎麼提前回來了?這樣能作為他底下員工的榜樣嗎?不行不行,我不能亂了陣腳,這個時候就要若無其事的走進去!沒錯!我只是出去吃飯而已!!

「為什麼飯都沒吃?」他表面上笑著,但那只是他的假面!不能被他騙了,這是商人的手段啊啊啊,這時候什麼都不說就是最好的方法。

他看著毛髮有點髒亂的我歎了口氣,將一碗精緻的貓咪食用甜點遞到我的面前。

呃…美食當前不吃白不吃,他順著我凌亂的毛說著

「吃完宵夜就要洗澡喔」

??? 我現在逃跑還來的及嗎?

1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