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中小鮨食事 日本料理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完奶泡貓咖啡廳我們決定去吃午餐,於是來到小鮨食事看看有沒有營業。這原本也是初二的行程之一,結果沒想到初二那天奶泡貓人潮爆多、小鮨食事休息。幸好初四這天有開門營業讓我們飽餐一頓。

raw-image

充滿日式風格的用餐環境,這天我們的座位安排在吧檯。剛入座立刻點下生魚片,我超愛吃生魚片每次到了日本料理餐廳[生魚片]絕對是必點餐點之一!!

raw-image

綜合生魚片

當生魚片上桌時趕緊拍照,生魚片切的蠻厚的又大片!!吃起來就是非常過癮,生魚片很新鮮肉質軟嫩。

raw-image

鮭魚味噌湯/干貝牛肉握壽司

味噌湯頭濃郁超好喝裡頭的鮭魚也給很大塊,我們也有點握壽司第一道上菜的牛肉握壽司,看看這牛肉超大一片都已經下面的醋飯完全蓋住啦!!上頭的干貝同樣新鮮美味。

raw-image

握壽司

接下來是我們單點的各生魚片握壽司,就連鮭魚都那麼大片把醋飯遮住,這一餐吃得真的很過癮,而且醋飯捏得很緊實。夾起來都不會散掉這點大大加分。


因為一大早就先去吃甜點有點飽,午餐我們就沒有點太多。可是吃完我就非常後悔沒有多幾樣來吃,下次一定還會過去光顧,把想吃的餐點都吃一遍。


店家資訊

小鮨食事

地址:台中市西區金山路9-1號

電話:04-2222128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9會員
131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