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週的創意靈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氣這麼熱來點清爽的創意消消暑!

不廢話直接上菜!

藍色的UNIQLO見過沒

uniqlo

uniqlo

日本UNIQLO今年夏天以「來UNIQLO乘涼」為概念、將旗下知名的AIRism為打造成期間限定的「AIRism COOL SHARE」,還推出各種有趣的活動。最特別是將UNIQLO原宿店的Logo換上了清爽的藍色,很有意思啊!


復興節氣傳統文化的海報

Oatysis

Oatysis

2023年的D&AD大獎與ADC年度設計大賽中都獲獎的這組中國風海報很值得關注。燕麥食品公司Oatysis為了復興中國傳統節氣的傳統文化,鼓勵人們關注農業和自然,由設計師吳亮設計了這組海報。

拳擊手套沙發

Gabriel Tan

Gabriel Tan

Gabriel Tan

Gabriel Tan

Herman Miller與新加坡設計師Gabriel Tan首次合作的沙發上市了。這款 Luva 沙發折疊設計靈感源自日本蒲團以及拳擊手套,你可以自由變換規格,也有布材質的版本,好想知道躺在拳擊手套上是什麼感覺!


日本設計的綠色澡堂

狛江湯

狛江湯

狛江湯

狛江湯

公共澡堂到現在還是某些鄉下居民的生活重心,這次重建了全新的狛江湯,結合了餐廳和酒吧。設計師用心地開發出三種尺寸的原創綠色瓷磚,在裡面泡湯應該可以很平靜吧,當地的居民真的很幸福啊!

這雙怪鞋會撒種子

Kiki Grammatopoulos

Kiki Grammatopoulos

Kiki Grammatopoulos

Kiki Grammatopoulos

設計師 Kiki Grammatopoulos 設計了一雙跑步鞋,可以在你跑步時播撒種子。
這雙超怪異的跑步鞋,通過鞋子的鉤狀和纏結的塑料鞋底,模仿動物的蹄子,可以在你跑步時播撒種子。促進綠色植物的生長。這雙鞋主要展示了人類的行為對於維持我們的生態系統和確保生物多樣性有多麼重要。

本週你最喜歡哪一類型的創意?歡迎留言讓我知道~


Hi 我是路易大叔,我把過去在廣告業與品牌行銷打滾摸索到的能量成功地實踐在chizup!這個品牌。今天,我想把在創業、創意、行銷的一些實用的方法跟觀念,整理出來和廣告行銷人們分享,一起在工作中實踐。

路易大叔的品牌子彈學 ig: abrandbullet

路易大叔的品牌子彈學 ig: abrandbullet

好的設計從策略出發,濃縮了藝術與文案的精華而成,這裡面有快速上手的文案技巧與日積月累的文字功底心法。希望讓設計師們也具備文案的力量,不再只是行銷的工具,都能成為真正的品牌設計大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知道我需要一個全新的開始-女用皮夾品牌推薦在高雄生活了23年的我,在今年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就是離開高雄,去一個新的地方生活。起初我並不是帶著很堅持的心態去做這個決定,因為光要離開擁有日照的高雄港,就讓我很猶豫很久,一開始也確實找不到能夠完全支撐我離開的原因。 直到後來失業,在待業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我思考了很多,仔細剖析我的內心,與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hihyue石枂
2023-06-29
菲菲文字:建立一個全新自在的生活很多時候,我們受限於世俗的觀念影響無法讓我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雖然有一些事情很喜歡很想去做,可是身邊有些人,或是受到自己原本的觀念的影響當我們洗去過去的包袱,建立一個全新的生活之後,我們可以更自由地去追求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有時,我們可能會感到被不建康的關係所困擾,這些關係可能會阻礙我們的成長和發
avatar
月菲
2023-03-06
每週一信EP.121【銀色大門開啟與Gogoro的全新合作!弱勢長輩新年送餐計畫啟動】晚安,又到了每週一信的時刻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開始放年假的大家,今年過年有什麼計畫呢~剛收到熱騰騰每週一信就開起來閱讀的你,是不是提前一天「守歲」拉~ 真的有好多好棒的合作計畫、合作夥伴、與有趣的事情,想跟大家分享! 1.銀色大門xGogoro『弱勢長輩新年送餐計畫』 「摳泥吉哇~」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5-17
【 建立一個全新心靈狀態 】原本只想兼職替有緣人催眠就好 畢竟我人生志向是當一名企業家 這幾個月上天丟了幾個棘手的個案 每個都讓我措手不及~ 這也讓我越來越感覺到催眠師的責任跟意義 原來可以快速幫助人起死回生,重新打造自己所希望的全新的人生 感覺自己需要增加更多的知識與能力 於是我閉關了將近一個月, 而是 #學海無涯 #催眠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2-01-28
換手機就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下)如果不能有目的的利用,那就算拿到IPHONE23代也不會有多大的差別。除了娛樂和社群功能之外,能不能為自己的人生留下什麼?這是可以趁換新機時來好好思考的。         接續上一篇文章,而每次換新手機就是一個全新的開始,運轉得更快,更新的系統,更大的記憶體容量等等,又可以裝下一堆看完文章或是傳一堆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12-26
換手機就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中)端看!這些缺點自己能不能忍受?或者換一個角度來說,有沒有非買不可的優點?         接續上一篇文章,再來還有穿戴裝置的解綁和綁定,以及生活便利類諸如對發票和公車時刻表等等。大抵上都是重新登入帳密就可以使用了,不過也因此會發現自己已經忘記一堆密碼,需要再重設,這需要額外花時間來處理。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12-25
換手機就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上)要不要換手機以及更換手機的時間點,都是可以自由拿捏的!         更換手機其實有諸多不便,但一直使用舊手機的話,可以預期的是情況會越來越差。這是物品的自然折舊,就像人過了五十歲之後,健康和保養的問題就是必備的,想不去注意都難。當然不是說,手機用超過三年就不能用了,要用四年或五年都可以,桌機和筆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12-24
雄localㄝ底加啦!玖壹壹全新專輯《LOCAL》來啦!-寫於2020/09/18     自從玖壹壹去年與 Ella 合作的單曲"來個蹦蹦"大獲好評之後,我就非常期待他們的新專輯,ok在9月11日的同名日 😂 推出了第五張專輯《LOCAL》, 除了收錄已經曝光的"來個蹦蹦"、"過來我家坐" 、"邊緣人" 等歌曲, 隨之而來的同名主打歌"LOCAL"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7-01
背叛一個罪犯不會使人有罪,我的罪在於我愛過一個罪犯《我願意為妳朗讀》【25週年全新譯本】背叛一個罪犯不會使人有罪, 我的罪在於我愛過一個罪犯。 Photo Credit: 皇冠文化 在往後的歲月裡,米夏總是不斷夢見那幢房子。 那裡混合著清潔劑的氣味、煎炸食物的氣味,還有,「她」的氣味。 米夏永遠記得,漢娜熨燙衣物的專注神情,年少的他無法把視線移開。「先唸書給我聽。」漢娜總是這麼說,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