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出國隨身包包:Uniqlo C系列 黑色仿皮弧形肩背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出國隨身包包:Uniqlo C系列黑色仿皮弧形肩背包

為了這次的美東自由行,特別買一個出國隨身包包,因為平常背的包包不是太小、沒有拉鍊,要不就是後背包,滿不適合旅行的。

以下四點是我覺得一款好的出國隨身包包的必備條件

  1. 有拉鍊
  2. 容量適中
  3. 防潑水的材質
  4. 不易髒

在逛Uniqlo的時候就看見這款聯名包包,我只能說Uniqlo :C 系列出的黑色仿皮弧形肩背包完美符合我的理想旅行隨身包。

有拉鍊✅ 沒有拉鍊的包包去國外旅行真的很沒安全感,UQ的C系列肩背包雖然沒有做防盜,但拉鍊很好拉不會有卡卡的問題,開口也很大,很好拿、放東西。

容量適中✅ 我覺得這款隨身包容量偏大,寬(上)43×長21×深13cm,肩帶長度:60~116cm,裡面可以放很多哩哩摳摳,還有縫兩個內袋,可以稍微分類。

側邊有兩個小內袋

側邊有兩個小內袋

防潑水的材質✅ C系列這款肩背包走仿皮革材質,摸起來滿光滑的,看起來也是有質感,聞起來也沒有異味。有一天紐約下大雨,包包裡面的東西都沒濕,非常開心😄

不易髒 ✅ 黑色➕仿皮革材質,不容易看起來灰灰髒髒的,不過還是要好好愛護啦,這幾天下來也都沒有沾到什麼東西。

我的出國隨身包包主要放這幾樣東西:化妝包護照套錢包水壺眼鏡盒、衛生棉

raw-image

化妝包

我的化妝包是在寶雅買的,裡面的內容物有這些:暈車藥(沒在照片裡)、薄荷錠(沒在照片裡)、牙線、濕紙巾、衛生紙、隱形眼鏡、痘痘膏、髮圈、髮夾、口紅、雙眼皮貼、防曬。

我覺得ALLIE的防曬滿好用的,擦起來很清爽不黏膩卻又滿保濕的,不會很乾也沒有什麼異味,回來也沒有曬黑的跡象,所以防曬效果應該也是不錯,推推。

日本AB隱形雙眼皮貼是我的必備,可以瞬間讓我的眼睛變得有神!口紅是Excel的絲絨霧采唇釉,色號Lv07,是一個秋冬的粉棕色,擦上去可以馬上提升氣色。隱形眼鏡是庫柏的柯朗清矽水膠透明日拋,滿保濕的。

護照套

護照套裡面除了放護照,還有台灣的重要身分證件台灣的紙鈔。我們家還有把這幾天的美國住宿及電話做成表格列印,紙上也有寫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的電話分別是

一般情況:(1-202) 895-1800;急難救助:(1-202) 669-0180 ,以防有什麼意外發生。

這個護照套很重要,千萬不能弄丟,所以我平常都放在包包的最底部,然後三不五時Check一下。

錢包

我的錢包也可以算手機包,但我都拿來放行動電源和線,另外兩個夾層就一個放紙鈔,一個放票券


水壺

水壺選膳魔師的JNI-301系列,容量300ml,小小一個不會很重。

眼鏡盒、衛生棉

這兩樣就沒什麼好介紹的,有備無患的概念。因為我眼睛比較乾的關係,有時候隱眼戴不太久,所以還是會隨身攜帶眼鏡在身上,以防萬一。

持續關注小林蒟蒻

這次的出國隨身包,Uniqlo :C 黑色仿皮弧形肩背包裡面裝什麼?就分享就到這邊。接下來會開始分享美東15天的行程,去了哪些景點,住了哪裡,吃哪些東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關注下去,謝謝您。











9會員
7內容數
嗨大家好,我是小林蒟蒻,這裡會分享我的所見所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出國旅遊的7項準備,讓你遠離被偷被搶出國旅遊,一旦被偷、被搶,壞了心情也搗毀了回憶!! 出發前該先做好哪些準備來降低被偷被搶的機率呢!? 本篇一次告訴你,建議收藏!!
Thumbnail
avatar
GungDinSu
2024-04-11
老陳的"平衡整復":客人的問題+他自己的回應(3/3-1)_70歲的人如何健康的出國來回,完成隨團10天的義國遊?老陳客人董大哥,最近告訴老陳:自己剛好70歲大壽+結婚快到40週年了,想夫妻一起參加旅行社辦理的義大利10天的團遊,結果經過老陳的支持,董老夫妻全程跟上+享受美食美景=經過航班時差+每天12小時的移動勞累,卻實現了健康恢復+沒有跌倒走失等的麻煩;值得鼓勵超過65歲以上老人,好好科技養生+持續運動喔!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4-04-02
出國旅遊後的低潮-2024年3月底不知道這會是第幾次,就在上周五,父親又住進了9A病房。 這一次家人間的討論與無奈顯然激烈許多,母親、姊姊、我,都紛紛對於爸爸術後的修養不滿意。 實際了解後才發現,這也許不是他的問題,就只是脊椎手術的融合柱卡了細菌,而那細菌就這樣藏在那邊始終沒被殺死。
Thumbnail
avatar
Pi
2024-03-26
出國時,究竟要不要帶旅行變壓器?那麼如果拿了一台450W的電鍋,去插50W的變壓器 會發生什麼事呢!? 這是之前去希臘蜜月旅行時,所發生的"趣"事,讓我開始研究國際旅行變壓器。 究竟,已經2024年了,出國還有需要帶旅行變壓器嗎? 想帶電器,但遇到電壓不同時又該怎麼辦呢?
Thumbnail
avatar
GungDinSu
2024-03-08
出國旅行必看!旅遊保險投保內容大解析是不是寒假加上農曆新年的緣故,身邊的朋友有好多人出國喔,感覺要飛出國的心情快要爆發啦。 可是阿,國外沒有健保,又是陌生的環境,萬一出了差錯、受傷或生病了,是不是應該有個保險協助一下呢? 像筆者有一次去印度玩,結果同團朋友腸胃不適,後來去醫院急診;還有一次朋友去紐西蘭旅遊,然後不小心在當地生車禍。
Thumbnail
avatar
謝忠憲保險經紀人
2024-02-03
出國?身邊的朋友都喜歡出國、旅行, 我從來沒有嚮往這件事, 即使有出過國,對我來說, 目前就是一個體驗或完成事情後的成就感(例如帶爸媽出國或自己第一次出國就是這樣的心情...) 還有我很討厭,別人說:「要趁年輕多出去看看」 我一直不太懂,為什麼? 很多時候,會接到別人詢問出國後的體驗,但...
Thumbnail
avatar
三十五的生活
2024-02-01
台灣出產的妖魔鬼怪不要隨便出國害人在國外心最累的不是跟一些機歪的中國人打交道,而是為不給力的台灣人擦屁股...🙄
Thumbnail
avatar
阿淵
2023-06-20
隨便腦補想像別人出國旅行都是在「爽」,這樣你很爽,但我非常不爽!雖然失格的旅人還是很多,但至少旅途讓自己看起來有品,不要失格,是一種很普遍的認識。只是,旅人要有品格,難道沒有旅行計畫的「不旅之人」,不該也有點品格?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3-02-21
出國唸書和住在國外的都是有錢人?? 前兩天有格友閱讀了一篇 Danielson 之前發的舊文 (在痞客邦),那篇文章的談到 Danielson 一群從 10 幾歲就認識的好朋友,現在散居世界各地 (內容不詳述),而這位格友的留言裡有些問題,Danielson 再次看到這個留言有感而發!! 這位朋友問道: "你們是不是一群讀好學校的人"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7-16
出國長年蟄居在天龍國度,離開天龍國就如同出國般陌生。 鼓起勇氣,一口氣自天龍國開到遙遠的台南,途中,單調的高速公路要安全就是跟著車流速度,切記不可忽快忽慢或緩慢開在路中,樂當個路隊長。 車子在大甲以南是個奇妙的旅程。沿路單調,又在每段交流道就得塞個你死我活。 雲嘉以南,路在兩側田間急駛,如果沒塞車,台北
Thumbnail
avatar
比羊與豆魚
202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