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比較不懂的事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覺得我好像比較適合朝九晚五的工作
下班後不用思考太多工作上的事
可以安心去散個步

絕大多數文章都適用第二人稱或第三人稱在說話
我的文章給自己看
所以用第一人稱說話
白安說的對 散步會有靈感

要趕緊擺脫上一份工作給我的不安全感才行
將自己抽離
沒有人認識的情況下
順著操場跑
思緒也隨著跑道 一直繞 一直繞
你問我會不會暈 是的有些許暈


我是個不善於說謊的人
也不像傳統長輩們愛來的那套 欲迎還拒
好就是好 喜歡就是喜歡
沒有一點假裝
小時候還懂一點人情世故
長大後比較不懂 也比較自我

但這樣不懂的我
學會了做真實的我
說謝謝從來都要是真心
不然就不要說

經得起他人言語上的挑釁
然後只是笑笑
原諒他人的年少輕狂
這才是成熟大人的表現吧
我想


2會員
9內容數
Hi 我是複芳,歡迎來到我經營的文字品牌-複方調理詩 文字是我的偏方,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帶給人們溫暖 : ) 用我的語言與住在水星的朋友對話 #嚴格說起來我寫的不全然都是詩但相信我想寫的就只有詩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