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原來對我的人生這麼重要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愛的廣告人中,有個我最欣賞的共同特質都是__________!!!

今天我跟我姐姐見面,帶她去吃蘇阿姨披薩,結果她竟然說不喜歡吃裡面橄欖!
(拜託橄欖就是那塊披薩最好吃的精華,懂不!?

後來我透漏出最近工作不太順利(其實是我裸辭了

但她跟我說 其實我很棒,而且每天都要對自己說你很棒,
但我說 我不知道自己棒在哪裡,這樣講很虛無縹緲很沒意義,
她說 那就列點列出來,我想了很久沒能想出半個,她氣急敗壞地說

1.獨立

2.會做菜

3.會穿搭(?

我說台北的女生會穿搭化妝打扮的女生比我多太多了,到處都是比我漂亮的女生,我看不到我哪裡好,就這樣跟她在馬路口,說了五個小綠人之久...

我像是一顆直挺挺的樹,不懂得轉彎,而且要是野外的,不能在室內生長,無須人工,需要雨水和陽光的灌溉;有時又像一顆帶刺的仙人掌,不自覺的就會刺傷他人。

她說我必須先肯定自己,看見自己的好

我把真正的我藏起來了,怕被大家看見,如果真正的我無法被接納,那我就無地自容了,我知道問題點在哪了,但嘴硬說我沒看見,她說跟我講這麼多沒用,我說她這樣好像是對牛彈琴(哈哈 但莫名的就被安慰到了

真正的我其實很愛說話,喋喋不休,聲音高八度
真正的我其實很大勒勒,不拘小節,正氣凜然的乾脆
真正的我其實很愛笑,喜歡逗人笑,又帶點幽默

想了又想,今天在社群狀態中寫下:

生活還是不能缺少幽默吧!

這是結語,完畢!

2會員
9內容數
Hi 我是複芳,歡迎來到我經營的文字品牌-複方調理詩 文字是我的偏方,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帶給人們溫暖 : ) 用我的語言與住在水星的朋友對話 #嚴格說起來我寫的不全然都是詩但相信我想寫的就只有詩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