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華篇】第二百五十四章 行秋:「重雲,聽我的,解辣就射精進我嘴裡!」

2023/08/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沒錯,聲音的主人正是行秋。

聽他的對話內容,另一個人應該是他的好兄弟重雲?

但諾艾爾為什麼要鬼鬼祟祟地偷窺他們呢?難不成他們光天化日下在做些什麼傷風害俗的事情?

我放輕腳步,來到諾艾爾身後,一把摀住她的嘴巴,避免她因為驚嚇發出聲音,驚動行秋和重雲,「諾艾爾,是我!噓.....」

「嗚嗚.....」

諾艾爾注意力全都放在走廊轉角處的兩人,絲毫沒有注意到我的到來,被我摀住嘴後,果不其然,有些慌張地發出悶哼,但在認清我的聲音之後,反而放鬆了下來,享受這種被摀住嘴的特別體驗。

礙於視角,我沒發現到諾艾爾短短一瞬間已經開始玩起了窒息,反而學著不久前的她,小心地探出頭,想看看他們兩人在做些什麼。

「咦?那傢伙不是精液難喝的娘娘腔嗎?他旁邊那人是誰?」一旁的派蒙小聲地問道。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0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