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華篇】第二百五十章 騎乘諾艾爾,出發璃月?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香酥可口的「月亮派」、吃進嘴裡咔嚓作響的「蒙德炸豬排」、將奶酪和肉摞成山一樣的「堆高高」,還有各種油膩程度與幸福指數成正比的油炸食品與烤肉。

我像是餓死鬼般,狼吞虎嚥的吃下諾艾爾精心準備的食物,不得不說,她的手藝真是一絕。

飯後,諾艾爾一邊與派蒙閒聊,一邊收拾餐盤,而我也開始有了一點精神去思考。

究竟要以什麼身分收下諾艾爾,以及為什麼我能不受丘丘人的詛咒侵蝕這件事。

先說諾艾爾,她的出現,正好補足了我和派蒙在食衣住行的不足,另外,身為常被人調侃的岩王帝姬,不僅同時擁有高額防禦力和不錯的攻擊力,女僕和見習騎士的組合特徵,也讓我有些欲罷不能。

唯一的缺點,那就是以後不能隨意使用傳送錨點,需要一步一腳印去旅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