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華篇】第二百五十一章 調教抖M諾艾爾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面對諾艾爾提出的要求,我的腦中不自覺地浮現出了一個詞彙—「抖M」!

抖M又名受虐癖,是一種透過身理或心理受到傷害獲得快感的性格傾向。

聽起來有些變態,但套用之前裸體死亡爬行、被優菈折磨的經驗,我多多少少也能體會這種大腦為了壓抑痛感,不斷釋放快樂訊號的狀態。

可諾艾爾真的是嗎?還是只是單純地......「女僕義務」?

為了弄清這點,我暫時不去思考女體狀態下不被丘丘人詛咒的問題。

反正我左思右想,也暫時想不出個所以然來,只能留待日後慢慢檢驗。

畢竟我的精液能給予角色增加命作,本身就是一件很扯的事了,指不定失去肉棒的女體,也在其他方面擁有的能力。

咳咳,扯遠了,讓我們回到當下。

此時的諾艾爾,就像一隻不給糧草就不走的小鐵馬,她似乎非常堅持要我拍她的屁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8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