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我用虛擬貨幣ETH合約小賺便當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建倉價格:1643

建倉倍率:70X

平倉日:20230622

raw-image
對帳單

對帳單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oraAnn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30410 腦殘的倉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已經準備緊急備用金了,還有需要配置債券嗎?我已經準備緊急備用金了,還有需要配置債券嗎? 如果說備用金是第一道護城河,那債券可以是第二道護城河,如果你的第一道護城河很寬、長期都能高於債券報酬、又有機會與股票出現負相關利用,那沒有債券又何妨呢? 可是如果你的第一道護城河報酬低於債券長期的表現,或是你不想要配置債券只是因為你預測債券的報酬會低於備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3-06-06
    你對我的傷害只能用餘生補償我跟他在是在小學五年級認識的。 我們一見如故,經常講電話聊到半夜還捨不得閉眼睡去。總是要等到其中一方睡著,我們才會依依不捨結束這漫長的對話。 不過我們平時在學校的交集並不多,因為我跟他都不想被其他同學說閒話,只會在上課時偷偷傳訊息,或是放學後打電話大聊特聊。 我們可以聊任何話題,像是煩惱、夢想、感情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4-12
    覺得聯誼沒用的我被天菜狠狠打臉了我跟他是在高中聯誼認識的。 有點好笑的是,一開始我認為聯誼沒什麼用,也覺得像他那樣的乖乖牌根本不會有魅力。 那時候之所以會參加聯誼,其實是為了忘掉一個不可能得到的人,卻讓我愛上了我的搭檔。 我跟他都是聯誼的小隊長,總召說因為我們兩個都喜歡初音,所以將我們配在一起。 當時我猜想這男的該不會是那種沉默寡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3-23
    Ⓢ木曜雑談丨我也來運用一下外部壓力之前購買了方格子和SAT合作的線上課程… 有一位老師有提到如何讓寫作不拖延的建議方法… 其實我看到關於如何不拖延這個課程內容時… 完全興奮!! 因為我本人就是有拖延症症頭的重症患者XD 其中一點是「面子的力量:運用外部壓力」 把決定要做的事公告天下,讓大家知道… 所以我也搭上這波韓檢風潮(笑)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2-07-07
    我簡單用XXX,輕鬆賺進XXXX萬什麼是簡單 看到一位網友拋出了一段震憾我的話? 『為什麼你們不提出一個簡單的投資方法,譬如 XXXXX就好了呢?這樣我們才能簡單的成功致富啊!』 是啊,怎麼我都沒想過這件事!我真該寫一篇『我簡單用XXX,輕鬆賺進XXXX萬』之類的書來引導大家。為了檢討自己,我開始思考『簡單』在投資世界裡的定義,我想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1-10-12
    我的事說來話長:有手足的人必看!生活感滿溢的家族之歌如果坂元裕二的對話是虛中有實的經典,那金子茂樹就是實打實的拳王,真實到眼睛睜不開的場景應該在每個有手足的家庭都發生過。以「求婚大作戰」聞名的編劇金子茂樹,憑著妙趣橫生的銳利對白,不著痕跡地推動情節與人物內心,成就一齣平凡又不平凡的溫馨家庭喜劇。
    Thumbnail
    avatar
    episold
    2021-10-10
    用Buyee 日本網購代買,幫我輕鬆入手在台灣沒有代理也不接海外訂單的森野帆布托特包因疫情不能到東京對我的影響就是:沒辦法買到當地不願意寄到海外的商品。我很喜歡的一個有百年歷史的包包品牌「森野帆布」在台灣沒有代理商引進,品牌也不提供寄到國外的服務。以前每趟到東京就帶一個回來(我同款包之前就去一次買一次,陸續入手四種配色),有一款新色還沒買到,就用Buyee的日本網購代買服務來幫忙。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1-10-06
    站在奔四起跑線上|不跑,這次我們用走的十年前,「奔三」一詞成為流行語。那時候,我們幾個好朋友們都是二十七、八的年紀,站在了奔三的起跑線上。其中一位我的好朋友,特別焦慮。常常與她聊著聊著,都覺得自己被她的焦躁感帶著走。 那個時候的我,相對起來是穩定而成功的。和男朋友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10-05
    我是如何成為一個主管的昨天晚上,你默默的留下來,問我為何真的決定要走,說著說著,我恍然大悟,你的好奇,來自於看不懂為何大家做了這個位子都想不開;也來自於你開始考慮,是不是「成為一個主管」可以成為自己職涯規劃的選項之一。 我竭盡所能的分享關於當主管的快樂與糾結。引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1-10-05